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海饰演者病逝 愿天堂没有病痛

资讯 TOM    2018-02-05 19:12

2月5日凌晨,乾德门,那个经典的《新白娘子传奇》中法海饰演者病逝。在医院就医时,病情一直反复,虽然多次传出病情好转的消息,可最终还是被病痛带去了天堂。

法海饰演者病逝 愿天堂没有病痛

乾德门的经纪人叮当发表声明称:“我没想到必须发这样的声明稿...各位媒体朋友们~多年来承蒙大家的抬爱,度过精彩的一生。乾爸已于今日2/5凌晨4:25病逝于新店同仁医院。乾爸自从生病得知是肺癌四期时,不希望打扰影响其他人,因而未告知媒体朋友们请多见谅…非常感谢曾经来看过他的朋友们,蔡岳勋导演,汤志伟,谢祖武....等等。同时谢谢《麻辣鲜师电影》剧组,老赵先退休颐养天年了。谢谢大陆剧组想重拍《白娘子传奇的法海》,老纳已修仙成道了。谢谢在他人生最后一段路程还能演出陈慧翎导演公视的戏《猫的孩子》。感谢这么多人的厚爱...谢谢大家~人生谢幕,已无憾。”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0月乾德门曾在浴室昏倒而被家人送医急救,一度在加护病房插管3个月,期间曾传出病情好转,可以通过写字与家人沟通,但病情始终没有明显起色,并最终于2月5日凌晨过世。

法海饰演者病逝 愿天堂没有病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