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资讯 TOM    2018-02-28 09:55

2月26日,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期举行。一直以来,MWC备受业界瞩目,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硬件厂商、运营商、移动互联网公司纷纷在这个国际舞台上展露技艺。作为中国最具效果穿透力的全球化移动广告与营销平台,有米科技也不例外,第三年参加MWC,为行业带来最新的“品效共振”广告产品和营销服务。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开展首日,MWC现场人山人海。有米展位“黑与橙”的抢眼搭配,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与有米业务同事沟通交流。不同地区、不同类型的广告主、渠道方、开发者们聚集在有米展位前,相互分享行业资讯,探讨2018年合作方式。有米正在全面使用的新版广告防作弊技术服务则受到不少来宾关注。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有米展台位于8.1B13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先生也莅临有米展位,与副总裁兼程序化广告事业部总经理刘冰铷(Gillian)进行了亲切交谈。Gillian介绍了有米的海外业务发展情况,吕大使对有米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和赞许。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吕大使与Gillian进行交流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本届MWC的主题为“创造更好的未来”,新款智能手机的发布无疑是一个重要看点。除此之外,5G、IoT、AI也是本次大会的热门话题。接下来,请随有米小编一起了解本次大会的精彩亮点吧!

三星、索尼、华为等重磅新品发布

今年,三星回归MWC,带来了令人期待的三星GalaxyS9 / S9+。从外观上看,Galaxy S9系列与去年的Galaxy S8组合没有太大的区别,仅在机身背面进行了调整。Galaxy S9的指纹识别传感器被设计在了机身背面的正中央,方便用户使用。本款产品的摄像头则是其最大的亮点,它首次在手机产品上采用了可变光圈的设计,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S9拍照时可以更好地控制进光量和景深。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索尼发布了Xperia XZ2 / XZ2 Compact全面屏旗舰智能手机。在外观方面,这次新升级一改以往的OmniBalance设计风格,采用了双面玻璃和金属材质机身,让造型看起来更加圆润。在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2采用了5.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845处理器,还有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支持无线充电,运行Android 8.0系统。同时配备19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为f/1.8,支持4K录制和96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华为带来了其首款触屏全面屏笔记本电脑——MateBookXPro。它采用金属极简设计,整体CNC钻切工艺,其厚度仅为14.6mm,重量仅为1.33Kg,其搭载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或i5处理器,采用NVMePCIe高速固态硬盘,同时可搭载NVIDIAGeForceMX150独立显卡。通过业界顶尖的结构设计能力,MateBookXPro以高达91%的屏占比首次定义了全面屏笔记本概念。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5G赋予移动互联网更大的想象空间

5G的概念在前几届MWC大会上已经出现,成为了移动通信产业热门的研究课题。但从今年开始,5G作为下一代移动通讯技术,将会有更加具体的商用产品出现。

在本届展会上,Intel宣布基于3GPP 5G标准,与华为公开展示全球首个5G新空口互操作演示。目前,Intel已经参与了全球超过25个5G测试,且专注于真实环境测试,如韩国平昌冬奥会。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而作为中国的明星厂商,华为带来了其首款商用的、基于3GPP标准的5G芯片,Balong 5G01。该芯片支持全球主流的5G频段,包括Sub6GHz(低频)和mmWave(高频),理论上可实现最高2.3Gbps的数据下载速率,支持NSA(Non Standalone,5G非独立组网)和SA(Standalone,5G独立组网)两种组网方式。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阿里云通信联手中国联通发布了“智选加速”服务,堪称5G垂直应用场景的“超前预演”。智选加速的核心是通过4G QoS加速能力满足大流量、低时延等应用需求与用户体验,并为垂直应用场景提供高质量网络保障。

不仅阿里和联通,其他各大运营商都在纷纷布局5G网络,相信5G时代很快就会到来。网络速度的提升,将给移动互联网的未来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新需求、新流量带来的新广告营销发展

除了一如既往的硬件秀以外,今年的展馆中出现了越来越多软件服务商与营销平台的身影,前来寻求合作的移动应用企业亦比往年增多。不仅有来自西欧、北美、东亚、中东地区的广告需求,甚至北非、南美等地的广告主也不断涌现身影。随着以往冷门区域的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的不断深入,这些地区的广告流量将逐渐受到追捧。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与往年不太相同的是,移动广告从业者们不再一味地讨论安装量与推广成本,而是将关注点更多地放在了流量来源质量、广告防作弊上。如何提高产品与流量的匹配度、优化用户广告体验,已是更多广告主和开发者所关注的重点。

与此同时,渠道方、开发者所带来的广告流量也更加多元化。除了一些传统的流量形式,新兴的社交网红流量、视频内容流量等也被大家提及和重视。

明天MWC继续火热进行,欢迎各位朋友们莅临8.1B13 展位,与有米一同把握更快、更强、更酷的2018移动营销新未来。

5G时代的MWC,有米带你直击核心要点

关于有米

有米科技是最具效果穿透力的全球化移动广告与营销平台,专注移动广告、效果营销、新媒体内容等新营销业务,覆盖移动App与社交媒体两大生态,布局国内与海外两大市场,是广告主与流量主之间的“价值连接器”。凭借创新的广告产品、强大的投放技术、领先的大数据与AI算法运用、精细的项目运营与优化经验,有米科技成功连接了超10000家广告主与60万个流量主(App及社媒KOL等媒介资源),形成了国内效果广告、海外效果广告、社媒与整合营销、自媒体与内容服务等多维业务矩阵。能够达成移动端全媒体覆盖,构筑移动营销闭环,帮助广告主实现品牌营销与效果营销的“品效共振”,帮助流量主实现价值变现与媒介格调的“品位相符”。【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