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狗年吉祥!百岁山携尤文图斯名将贺新春

资讯 TOM    2018-02-28 10:09

金鸡辞旧岁,旺狗闹新春!值此新春之际,百岁山携手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两名迎来本命年的名将贝贝、鲁加尼给中国球迷们献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吉大利!狗年吉祥!

狗年吉祥!百岁山携尤文图斯名将贺新春

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两位名将贝贝、鲁加尼先是用中文道贺“狗年吉祥”,接着两人挑战在红纸上书写汉字“大吉”、“大利”。并祝愿球迷们新的一年大吉大利!狗年吉祥!

狗年吉祥!百岁山携尤文图斯名将贺新春

新年有百岁,百岁贺新春。新春佳节的正确祝福姿势,当然少不了百岁山。成功挑战全程中文祝福之后,两位足球小将们也收到了新年红包,喝口百岁山共同庆贺新春。

狗年吉祥!百岁山携尤文图斯名将贺新春

作为水中贵族的百岁山,选择体育营销之路是未来布局全球战略的关键一步。体育赛事所体现的自然健康、超越自我的精神与百岁山追求极致永不妥协的产品精神相吻合。除“四大满贯”之一的澳网赛事之外,百岁山更与夺得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最多的球队——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强者联合。

自2017年7月1日起,百岁山成为尤文图斯未来三年的全球顶级赞助商。通过这次合作,百岁山将成为尤文图斯唯一官方用水品牌,全面支持俱乐部赛场内外的饮用水需求、为尤文图斯的运动员们提供优质的天然饮用矿泉水。

狗年吉祥!百岁山携尤文图斯名将贺新春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Juventus Football Club S.P.A)作为意大利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俱乐部之一,是夺得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最多的球队,更是历史上第一个实现三大杯(欧冠、欧洲联赛、欧洲优胜者杯)“大满贯”的俱乐部。百岁山与尤文图斯的合作,不仅是品牌理念文化的契合,更体现了百岁山对于全球商业规划的雄心谋略。

尤文图斯为球迷们献上新春祝福的同时,百岁山也祝愿尤文图斯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勇敢地,放手去博,谱写欧洲之巅的荣耀!尤你同在,百岁山与尤文图斯同在。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