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个城中村“旧屋新家计划”成果亮相,网易严选发布暖心视频

资讯 TOM    2018-02-28 11:09

春节刚过,网易旗下自营生活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发布了一支全新品牌视频《2018,网易严选陪你慢慢变好》。视频中,网易严选邀请品牌用户在镜头前分享过去一年自己生活中一点点美好的改变,并以此来传达新一年的品牌愿景--陪伴用户慢慢变好,同时,网易严选“旧屋新家计划”改造完成后也在视频中首次公开亮相。

品牌视频特殊呈现,“旧屋新家计划”成果首公开

在视频中出镜的人物有忠实粉丝,严选员工,还有几位特殊的用户--他们是2017年末,网易严选“旧屋新家计划”城中村微改造公益项目,深圳南头古城报名参与的三户业主。

首个城中村“旧屋新家计划”成果亮相,网易严选发布暖心视频

(网易严选“旧屋新家计划”改造成果首次曝光)

以“限制级”经费、并以软装改造为主导改善老旧物业生活场景,是网易严选提出“旧屋新家计划”时所倡导的理念,同时也与此次严选发布的品牌视频主旨—“生活的改变不是一蹴而就,一点点的改变,一点点的变好”高度契合。

2017年12月,网易严选甫一提出带有公益基因的“旧屋新家计划”便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该计划在深圳著名城中村南头古城选择了三户报名且极具当地“特色”的民居作为首批改造对象。此次网易严选品牌视频的发布,也是对“旧屋新家计划”首次公益项目成果的展示。

生活“变好一点点”,城中村里的“旧屋新家”成最佳注解

视频中出现的第一位讲述者廖阿姨,她在南头古城的小店“锦记商店”便是网易严选“旧屋新家计划”的改造项目之一。

首个城中村“旧屋新家计划”成果亮相,网易严选发布暖心视频

(“锦记商店”改造前,深圳南头古城)

这间开了30年支撑起廖阿姨一家生计的杂货铺早已融入街坊四邻的日常,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但在改造前,“锦记商店”也面临着许多老旧商户的共同问题,尤其在货物商品堆积摆放方面存在许多卫生、消防隐患。

首个城中村“旧屋新家计划”成果亮相,网易严选发布暖心视频

(网易严选“旧屋新家计划”公布“锦记商店”改造成果)

网易严选与合作的设计师从商铺商品陈列、售卖角度共同为“锦记”设计了一套改造方案,既保留了杂货铺原本的时代印记,又巧用收纳箱解决了商品存放问题。“整齐了一点点”成为“锦记商店”改变的关键词。

另外两户被改造的民居的“新模样”也在视频中得到了展现。

首个城中村“旧屋新家计划”成果亮相,网易严选发布暖心视频

(网易严选“旧屋新家计划”铁皮屋改造前后对比)

官先生和麦阿姨此前居住了二十年的“铁皮屋”采光差、布局差、保暖性差。二十年来不断添置的各色生活家居用品更是挤占了原本就不富裕的空间。

在与业主充分沟通之后,设计师与网易严选共同用严选的商品为“铁皮屋”打造了一套布局更加合理,色彩更加明亮的改造方案,让官先生一家在“明亮了一点点”的家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狗年春节。

首个城中村“旧屋新家计划”成果亮相,网易严选发布暖心视频

(网易严选“旧屋新家计划”麻将房改造前后对比)

而另一户“麻将房”的改造则显得更加与众不同。应业主要求,用软装将城中村最不起眼的临街店铺改造成为一间简约又精致的公寓“南头会客厅”后,与严选合作的年轻设计师吴鸣索性自己住了进去,成了一位“驻村”设计师。“精致了一点点”成为吴鸣和南头这间“会客厅”的2018新起点。

用户成为主角,网易严选“陪伴”升级

除了深圳的这几位特殊严选用户,在视频中出镜的小墨、李晨和罗小姐都与网易严选有着各自的特殊渊源。

单身的严选粉丝小墨喜欢利用周末时间邀请朋友来家里聚会,全套的网易严选餐具见证了小墨手艺的精进,也让朋友的小饭局与小墨的日子“丰盛了一点点”;作为员工,李晨早在入职前就已是网易严选的资深用户,加入严选团队后为儿子过的四岁生日,让父子间的陪伴更显“温馨了一点点”;刚刚新婚的罗小姐开始了严选下单都要买双份的小日子,两人一狗的日常“甜蜜了一点点”。

首个城中村“旧屋新家计划”成果亮相,网易严选发布暖心视频

网易严选介绍,视频中出镜人物在过去一年获得的“一点点的陪伴,一点点的甜蜜,一点点的仪式感,一点点的改变”,即是2018年严选希望传达给用户的品牌理念之一。

无论是在改善的“旧物新家”中度过了农历新年的城中村居民,还是生活正一步步向前迈进的严选粉丝,网易严选希望借由此表达:生活的改变不是一蹴而就。一点点的改变,一点点的变好。在通往美好生活的改变之路上,最弥足珍贵的恰是这样一点一滴的美好积累。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