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质量铸魂,匠心智造 三元食品陈历俊荣膺“中国杰出质量人”奖

资讯 TOM    2018-02-28 14:00

在国家大力弘扬“匠心精神”的形势下,作为一家有着60余年悠久历史的乳制品企业,三元食品用匠心传承坚守品质,以创新全面驱动企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也正是对产品质量“始终如一”的坚守和极致追求,让三元食品总经理陈历俊在中国质量协会联合中华全国总工会举办的2017年度全国质量奖个人奖的推选活动中,荣膺了“中国杰出质量人”奖,成为乳制品行业唯一获奖者。

在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近20年中,陈历俊谨记三元食品“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严抓质量管理,创新推出了质量管理技术和方法,专注于制作“放心奶”,确保“零”事故。工作中,陈历俊始终强调:“保障食品安全是乳制品企业最基本的要求,也是食品企业最基本的底线,企业要承担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乳制品。”

质量铸魂,匠心智造 三元食品陈历俊荣膺“中国杰出质量人”奖

 

而这也是三元食品60余年以来“价值”与“精神”的传承。从成立的最初使命为首都儿童、老人、病人等特殊人群及外国使节提供牛奶到如今首都的“奶瓶子”,三元食品始终恪守食品安全红线。凭借先进的全产业链全程质量管理体系,坚持以“百姓健康”为第一要素,确保每一滴三元牛奶的安全、营养、健康!正是这种融入企业血液的“匠心精神”,使之成为乳业民族品牌的“品质名片”。

如今,三元食品不仅以安全、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还在发展中不断科技创新,始终秉持以“健康国人”为己任,致力于提升全国人民,尤其是母婴、老年等特殊人群营养健康。在陈历俊的带领下,三元在产品创新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创造出诸多“第一”——中国第一杯常温酸奶、全球第一包早餐奶和中国第一块马苏里拉奶酪。同时,陈历俊还带领科研团队开展对乳品加工环节关键技术与母婴健康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和高品质的乳制品提供智力支持。依托于“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中国母乳研究、临床验证等基础研究,结合基因测序、营养组学等前沿技术,三元食品打造了中国母乳数据库,创新升级了促进中国宝宝体质、肠道健康与智力发育更接近中国母乳喂养的三元爱力优婴幼儿配方乳粉,并两次入选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基于全产业链优势,协同创新,推出了国内首款极致A2β-酪蛋白纯牛奶,体感更舒适、更健康;全面升级的72℃低温杀菌工艺,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更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的活性物质,有效地提高了人体机能。

质量铸魂,匠心智造 三元食品陈历俊荣膺“中国杰出质量人”奖

 

六十一年如一日地践行“匠心精神”,几代三元人不忘初心,将“匠心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敬畏之心,守护匠心”。获奖后陈历俊表示:要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三元食品的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匠心精神”专注产品质量,用全产业链优势和科技创新实力“匠心智造”,为振兴民族乳业砥砺前行!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