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猫汽车荣获首届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互联网优秀创新奖

资讯 TOM    2018-02-06 10:01

近日,由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主办,以“缘起创新 聚力同行”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创新论坛暨创新评选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一百多家行业单位,共同见证了多项大奖得主诞生。

其中,聚焦3-6线汽车市场的一猫汽车,开创了汽车电商“线上+线下”全场景运营模式先河,大会为表彰其在引领汽车电商行业发展上的突出成就,特为其颁发“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互联网优秀创新奖”。

一猫汽车荣获首届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互联网优秀创新奖

m

自2013年汽车电商元年始,该领域一直颇受资本青睐,汽车后市场、新车、二手车、等电商平台纷纷成立。在经历了资本市场的持续火爆后,由于流量模式收效甚微,行业迅速遇冷。直至聚焦3-6线汽车市场的一猫汽车出现,其以解决主机厂渠道下沉难、区域小型汽贸店生存难、消费者购车难和服务体验差三方痛点为宗旨,在行业内首先提出“线上+线下”相结合全场景运营模式的举措,为汽车电商平台的发展带来了全新曙光,并在业内获得高度认可,后来者也于2017年纷纷扎堆开启线下店扩张模式。

对此,一猫汽车CEO王辉宇认为,一猫的核心价值是为3-6线地区解决真正的三方之痛,即消费者痛、经销商痛、汽车厂痛。通过将3-6线那些原本的“小铺子”发展为承载多品牌销售服务的“综合4S店”,可以让用户在当地就能享受到4S水平的购车用车“消费体验”;让当地汽车经销商能“更规模、更规范”;让汽车厂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一个井然有序的下沉通道。目前,一猫已完成3124家线下店的布局,成为3-6线城市最具渠道实力的汽车电商公司。正是引领行业的先进模式和出色成绩,让一猫汽车能够顺利荣获“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互联网优秀创新奖”这一殊荣。

一猫汽车荣获首届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互联网优秀创新奖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一猫汽车完成了4件大事:一是线下店规模进一步扩大,从年初的1000家发展到3124家;二是基于全场景汽车电商理念,深化了S2b2C的运营体系;三是新车资源从5大品牌11个车型,拓展到21个品牌,100多个车型,强化了一猫经销商的信心和复购能力;四是完成了总额4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资金的到位为2017年度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一猫汽车荣获首届中国汽车经销服务行业+互联网优秀创新奖

2018年1月,随着“聚焦•赋能”——一猫汽车2018年战略发布暨快弹车品牌发布会的召开,一猫汽车对外重磅发布了汽车融资租赁品牌“快弹车”,意图借助3-6线城市56.5%的金融渗透率,对渠道提供金融赋能,进一步释放销售潜能。王辉宇也自信的表示,2018年一猫汽车在“聚焦·赋能”的全新战略下,将力争实现月销量过5000台,年销售量过6万台的目标。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