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上健康消费新风口 五洲会与法国Eric Favre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2-28 17:24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生活节奏及方式的变化对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和习惯产生重要的影响,消费者不仅注重享受型消费,健康消费也成为新的消费热点。

国内跨境电商巨头环球易购旗下打造的跨境进口O2O体验品牌五洲会根据消费者需求的转变,紧抓市场新机遇,与法国知名健康生活方式领导品牌Eric Favre埃里尔克于近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前者享有后者在大中华区的独家代理权,由其全权负责该品牌在国内的运营。

搭上健康消费新风口 五洲会与法国Eric Favre达成战略合作

 

五洲会进口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时下健康是刚需,随着国民人均收入的增长,消费能力也在不断增强,消费诉求也从原来的购买生活必需品向买到高质量、高品质产品的诉求转变。五洲会在众多的海外品牌中选择EricFavre埃里尔克的原因出于对其品牌理念的高度认同,同名品牌创始人EricFavre(埃里克.法夫尔)秉承‘聪明的大脑离不开强健的体魄’的理念创立EricFavre

品牌的初衷就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有机的高品质商品,这一理念与五洲会选择海外品牌的策略高度一致,即从传统的爆品战略向健康生活方式的创新品牌的战略倾斜。”

据了解,EricFavre埃里尔克在法国已有25年历史,配有专门的研发实验室,产品在法国12000多家门店销售,销售网络横跨欧、亚、非及北美4大洲际,目前已畅销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新零售概念的提出,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方式成为新的消费趋势,EricFavre埃里尔克首席执行官JonathanFavre(炅纳森.法夫尔)表示在众多向其抛出橄榄枝的中国企业中选择了五洲会合作,也是看重了其在国内的全渠道融合的优势,以及其背后环球易购集团作为中国跨境电商第一股的强大支持,相信此次合作必能把EricFavre品牌理念、质优价廉的产品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搭上健康消费新风口 五洲会与法国Eric Favre达成战略合作

五洲会作为环球易购旗下的O2O平台,线上拥有五洲会APP及专门的垂直购物网站,线下开设有多家门店,致力于为国内顾客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此外,依托环球易购的五洲会拥有强大的供应链运营及管理能力,众多国际品牌选择与五洲会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

健康已成为中国消费者最直接的诉求,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也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也意味着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必将成为新的消费风口,为企业创造新的增长空间。对于五洲会和Eric Favre埃里尔克的强强联手将会产生怎样的市场效益,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