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尔茜内娅获黑龙江卫视《王牌创客营》大赏

资讯 TOM    2018-02-06 10:01

近日,杜尔茜内娅负责人于旺,带着「焕能盈透补水面膜」登上了黑龙江卫视的《王牌创客营》栏目。节目中,他向五位嘉宾现场展示了「焕能盈透补水面膜」效果,并向嘉宾展示了这款面膜的独特3D 焕颜亮肤仿生技术。这款面膜360度无缝贴合肌肤不滑落,解决了用户在敷面膜时无法做大动作的产品尴尬。同时,3D焕颜亮肤仿生膜布配合前导精华,可将精华单项导入肌肤锁住养分不蒸发的同时快速另精华吸收。现场超过半数投资人表示对产品感兴趣,会继续跟进。于旺也成功加入了王牌创客营。

杜尔茜内娅获黑龙江卫视《王牌创客营》大赏

据悉,黑龙江卫视的《王牌创客营》是一档创业类节目。节目采取“5+2+1”的形式,即每周一期节目,每期节目五位嘉宾和两位创客带着他们的项目和故事与大家分享,通过嘉宾考核,即可进入节目组与国内多家知名投资、咨询机构共同打造的“王牌创客营”,接受培训,对接资本。于旺带去的「焕能盈透补水面膜」项目,得到了现场多位投资人和专业评审的青睐。

杜尔茜内娅是广州唐姬何德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广州唐姬何德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护肤品、科技、生物、文化传播、商贸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有着海归背景的于旺,在高中毕业后就去了加拿大BCIT学院留学,有着丰富的职业经验,曾经是工作严谨的飞机维修技师,也曾在哈利法克斯IMP公司工作,而他最终放弃了国外的高薪厚职,选择回国寻找新的机会。他看重的就是正快速崛起的中国市场。近年来,中国美妆市场处于高速发展状态,即便是在全球快消品市场发展都放缓的情况下,美妆市场却依然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其中,护肤产品销售量在近年来增长了20%以上。而如此庞大的市场却没有一个中国品牌的崛起,不是国外价格高昂的外来面膜,就是国内粗糙的产品。正是基于这点,他看到了正在崛起杜尔茜内娅。杜尔茜内娅是塞万提斯笔下有名的游侠等梦中情人。其品牌理念是用游侠的精神拯救世界的粗制滥造,生产一系列护肤产品,让国人用合理的价格享受高品质产品。

作为一个工科男,于旺对产品的要求有着处女座般的挑剔。在寻找品牌时,他对产品和公司都有着苛刻的要求。不仅对面膜的膜布舒服度、脸部的贴合度、配方的滋润程度、配方的有效程度等等进行实验,还要对保持对市场上新趋势的敏感度,并将这些体验变成相应的提出提案,来进行产品的优化。杜尔茜内娅「焕能盈透补水面膜」采用国际顶尖原料和3D 焕颜亮肤仿生膜布。3D焕颜亮肤仿生膜布配合前导精华,可将精华单项导入肌肤锁住养分不蒸发的同时快速另精华吸收。360度无缝贴合肌肤不滑落,被称作是一款真正的运动面膜。可以做到无论怎样运动都不会脱落,面膜精华也是采用国际上线做标准,可以说把一款面膜做到了极致。

杜尔茜内娅获黑龙江卫视《王牌创客营》大赏

对于未来杜尔茜内娅的发展,于旺很有信心。集团对杜尔茜内娅有着明确的规划。将围绕产品业务做“加法”,并在横向拓展上做文章。目前杜尔茜内娅除了面膜业务,在精华、唇部护理等产品均有涉猎,目前拿到国家批文的有15种产品,未来两年杜尔茜内娅除面膜外会陆续推出其他美妆护肤产品。未来已来,面对庞大的美妆市场,杜尔茜内娅蓄势待发,正卯足劲努力成为未来美妆护肤国货的领航者。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