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孔太:主意识量子与大健康将迎来不可思议的发展

资讯 TOM    2018-02-06 10:18

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量子科学研究所2017年直属机构年会上,主意识量子研究中心主任孔太博士作了意识与量子的重要发言,并强调主意识量子与大健康将迎来不可思议的发展。

孔太:主意识量子与大健康将迎来不可思议的发展

 


这是继第二届中国管理科学与量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孔太博士作《主意识量子与大健康》的主题发言,并预示主意识量子与大健康时代来临后的再次发声。

参加本次年会的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量子科学研究所的吴发荣所长、陈小玲常务副所长、量子科学研究所有关直属机构的领导同志和有关企业代表,孔太博士作为主意识量子研究中心主任参加本次年会。

陈副所长主持本次年会,吴所长作了“增强了解加强管理,发挥各中心的优势,创造量子产业应用领域新业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新贡献”的主旨发言。

据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简称中管院)是中国的三大院之一(其他两院是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社科院),由科学家钱学森、钱三强、钱伟长和裴丽生、马洪等200多位高级科研人员发起,于1986年9月1日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中央主要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1987年6月2日,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这是我国第一家经国家批准的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咨询机构。

中管院成立近30年来,对我国的管理科学、科学管理以及相关交叉科学问题,对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管理创新等问题,展开了跨学科的综合研究和应用开发,举办了各种大型学术交流和专题研讨活动100多次,承担了管理科学的教育培训和咨询传播工作,编写了一批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科学教材、著作80多部和有价值的课题研究报告200多份,出版发行各类期刊近20种,培训各类管理人才30000多人次,在国内外得到广泛的好评。我院与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等单位合作,举办“毛泽东与科学”研讨会,“邓小平管理思想研讨会”和“陈云生平与思想”研讨会等,并编辑出版《毛泽东与科学》系列著作,《邓小平党建论著研究》一书,《陈云论著研究文集》一书,《陈云治党治国方略研究》一书等等;同时,组织我院专家学者开展课题研究,发表了论述社会主义现代化、管理科学、科教兴国、知识经济、企业管理、人才培养、金融发展与改革等优秀论文,并将其成果汇集成《管理研究与实践》一书出版或在国内外权威报刊发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政府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赞扬和鼓励。特别是2004年有关“三农”等问题的研究报告,得到温家宝总理的批示,引起有关国家部门的高度重视。其中关于“农村科学技术发展战略重点、农业科技发展趋势及对策”等内容,被纳入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中。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审时度势,站在科技创新的制高点,研究和预测了量子科技是世界前沿科技,具有广阔的产业化前景,对拉动、带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助推器强大的驱动作用,量子科技的应用领域广泛需学科支持,需跨学科交叉研究,恰好中管院具有管理科学和交叉学科的独特研究优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于2011年10月18日,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量子科学研究所”,聘任吴发荣同志为所长,并确定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二级科研事业单位,隶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领导管理。

国家领导人多次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部署,主意识量子研究中心有关主意识量子规律的研究和实践率先从民众的大健康开始并已实施多年。

本次年会上,主意识量子研究中心主任孔太博士就意识与量子作了重要发言,他的发言从意识与量子的碰撞、对意识与量子的感悟、当前量子产业化民用化生活化面临的问题、意识与量子正在迎来不可思议的发展这四个方面展开,并强调主意识量子将在量子产业化民用化生活化中尤其是大健康行业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孔太:主意识量子与大健康将迎来不可思议的发展

 


孔太,这位世界上少有的奇才、跨界人物、歌唱家、养生家、企业家、修炼家,他是新儒学文化创建人,乐医健康系统创建人,养生音乐开创者,上古玄音乐密修炼传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正能量课题研究组组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正能量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量子科学研究所主意识量子研究中心主任。2016年10月19日,他突然之间经历了似梦一样的穿越,穿越之后,如鹰的重生一样,开始逆生长!

孔太:主意识量子与大健康将迎来不可思议的发展

 


孔太是孔子的第74代子孙,他是集作词、作曲、演唱于一身的灵魂歌者;30年前他开创养生歌和养生音乐,2001年北京电视台主办他挑战声乐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了当时的最高男高音和音域最宽纪录,2006年12月18日,他创造徒手拧钢勺吉尼斯世界纪录,十几年前他梦到小蜜蜂并且写了歌曲小蜜蜂,发现小蜜蜂周身都是正能量,小蜜蜂给孔太带来巨大的能量与提示,他开始研究意念力课题,开始研究正能量。研究意念力时发现主意识。10年前他创建乐医,如今在美丽的烟台市龙口南山旅游区投资了几万平米建筑的乐医养心养生基地。乐医一直在确定明确的概念和更加务实的方式方法上不停地进行探索和尝试。这次穿越后,主意识、意念力和量子充分融合,让孔太眼前一亮,心生欢喜!乐医研究的就是主意识,意念力,量子医学,替代医学,生物医学,心理疗法和部分中医疗法及营养学的系统有机结合。

孔太:主意识量子与大健康将迎来不可思议的发展

 

 
据悉,中国乐医量子健康养心养生基地养生文化活动非常丰富,包括健康讲座、健康课程、健康养生项目体验和实验表演等多种形式,基地多项健康养生项目均免费体验。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