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与加拿大再签三大合作协议 新型城镇化成合作新方向

资讯 TOM    2018-02-06 10:27

2016年9月,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来到中国进行访问,这场访问促成了非常丰硕的中加合作成果。三周后,中国国家领导人也对加拿大进行了商务访问,也为加拿大带来了新一批的合作项目。这是13年来,两国领导人的首次互访。毫无疑问,这次互访开启了中加友谊和政经交流蓬勃发展的新时代。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作为中方企业代表之一,参加了国家领导人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出访活动。

金诚集团与加拿大再签三大合作协议 新型城镇化成合作新方向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在渥太华参加国家领导人的出访活动

国家领导人指出,虽然目前中国是加拿大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但是从数据来看,中加贸易规模仅占中国外贸总额的1.4%、加拿大外贸总额的8.1%,加拿大对华投资占中国吸收外资总额的比重不到1%,中国对加投资占加拿大吸收外资总额的比重也只有2.7%,中加经济高度互补,在高科技、农业、人文交流等诸多领域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双方经贸合作潜力巨大。

金诚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现代城市发展集团,早在2015年,就已经看到中加合作的机遇与前景。所以,金诚以文化产业为入口,加盟2015 年蒙特利尔电影节,并成为当时国内唯一的赞助商。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还在蒙特利尔电影节“当东方遇上西方”的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2016 年初,金诚集团又战略入股全球沉浸式动感技术领军企业D-BOX;2017年4月,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来访金诚集团杭州总部,为金诚新型城镇化事业点赞;2017年6月,金诚集团与加拿大合作的首个中加特色小镇——启东魁北克小镇正式开工奠基……

金诚集团与加拿大再签三大合作协议 新型城镇化成合作新方向


金诚集团董事长接受当地媒体Publisher-Sept Days的采访

随着时间大踏步的前进,转眼间就迈入了2018年。而2018年的腊八节对金诚集团和加拿大来说都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随着加拿大魁北克中小企业减负和区域经济发展部长斯蒂芬·毕耶特(M. Stéphane Billette)率领的魁北克商务访问团一行人的来访,金诚与加拿大间的合作又进了一步。

2018年1月24日,加拿大魁北克商务访问团刚刚结束了北京的访问内容,来到杭州对金诚集团进行交流访问。杭州,作为魁北克访问团中国行的第二站,只有两家企业成为加方访问交流的对象,金诚集团则是访问首站。

金诚集团与加拿大再签三大合作协议 新型城镇化成合作新方向


加拿大魁北克商务访问团与金诚集团高层在易明和观合影

在交流会上,斯蒂芬·毕耶特部长表示,魁北克的公司和组织在众多领域都保持着先进的创造力,加方非常愿意分享各个领域的专业知识,并与中国经济参与者建立或巩固合作伙伴关系,以此实现魁北克和中国各自经济发展的互惠互利,愿双方都能借此出访之机取得卓越成就。

金诚集团与加拿大再签三大合作协议 新型城镇化成合作新方向


斯蒂芬·毕耶特(M. Stéphane Billette)部长在交流会上致辞

对此,金诚集团副总裁金燕女士非常赞同。她说,金诚集团摸索出了一条金诚特有的以特色小镇为核心业务的全产业链闭环经济模式,所以在新型城镇化的道路上,金诚与加拿大有着合作的无限可能性。金诚集团也希望,今后能为在座的加拿大企业家们提供更多中国市场的机会和帮助。

金诚集团与加拿大再签三大合作协议 新型城镇化成合作新方向


加拿大企业代表与金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会后,在金燕女士与斯蒂芬·毕耶特部长的见证下,金诚集团分别与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HEC、 Minority Media (少数派媒体)和OVA 签订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金诚集团通过新型城镇化,把旗下的产业金融全方位地融入其发展规划之中。从前期投融资推动基础设施,到产业引入过程中的资本扶持,再到负债变成资产,再资产证券化退出,金诚的金融产业链无缝对接于新型城镇化建设过程。除了文化娱乐产业,金诚集团还有包括健康医疗、食膳酒店、有机农业、科技文化、高端旅游等产业。于此同时,又将融合数字化智能科技进入各产业端,完善各产业链。金诚集团正在建立一个新型城镇化的全链闭环。

作为全球新型城镇化事业的领航者,金诚集团承接历史使命,紧握时代发展机遇,以文化创意产业、教育产业、高科技产业等为切入点,融合东西方智慧,不断拓宽与加拿大的合作项目。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有越来越多富含金诚特色的项目在中加两国落地开花。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