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味儿太淡了?一定是因为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资讯 TOM    2018-02-06 11:28

不知不觉间,春节的脚步又近了。作为中国传统节日里最不可或缺的存在,春节过得越来越富裕,但年味却越来越淡,一切颇具仪式感的习俗最终简化为了一顿豪华的吃喝,人们对春节似乎缺少了以往的期待。

但其实,你以为年味变了,也许只是你打开它的方式错了。一家人扎堆看春晚的欢笑声、全家协力烹制的年夜饭的香味,都是久违的味道,都是平日里朝思暮想的味道,都是年的味道。你发现了吗?年味并不难寻,和家人温馨相处的幸福味道即是最浓的年味。这个春节,不妨放下手机,和家人“年”在一起,共同寻回渐淡的年味吧!

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年让家焕新颜

新春佳节,有没有想过集家人的智慧,一起给小窝来点新装饰,增加节日气氛呢?除了传统的贴春联、挂中国结,其实也可以用些别出心裁的小物为节日加“氛”。寓意极好的加州开心果果壳在此时就能派上大用场:用它拼成一个“福”字,或DIY一束永生花,独一无二的节日装饰,不仅年味十足,还在不经意间把传统习俗玩出了新花样。作为一个真?伐木累,赶紧撸起袖子加油干吧!你一定会记住全家人其乐融融一起劳作的温暖时刻。

年味儿太淡了?一定是因为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陪伴,便是最温暖的孝道

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掐指一算,常年为学习和工作四处奔波、化身“空中飞人”的你有多久没有坐下来和长辈们聊聊天了?相比购置来的礼盒,陪伴才是长辈最想收到的礼物。

趁着春节阖家团圆时,陪他们唠唠家常、下下棋,欢笑间寻回年的味道。棋子不够?加州开心果来凑!

年味儿太淡了?一定是因为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神似一抹微笑的加州开心果,不仅是棋类游戏的强力“候补选手”,健康美味、质高品优的它还是与长辈促膝时光的最佳伴侣。加州开心果富含纤维及蛋白质,且是坚果零食中含有较低

热量及脂肪的,是人们馋嘴、或疲倦时的明智之选。此外,你知道吗:开心果吃完后留下的空壳会从视觉上提醒食用者对自己吃的分量心中有数,可以在潜移默化中控制摄入,避免过食。

年味儿太淡了?一定是因为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团圆饭的餐桌,不该是一个人的“战场”

吃惯了春节餐桌上的大鱼大肉,偶尔也需要切换下频道,回归“轻食style”,比如添几道清新解腻的小菜!当然了,厨房不应该只是妈妈一个人的“战场”,懂事的你赶紧帮厨吧,不仅能为妈妈“减负”,分工合作间还能“顺手”收获年的味道。

以各“色”时令蔬果搭配精肉类,再撒上一把美味的加州开心果,一碗轻食沙拉就大功告成啦!兼具爽脆口感和咸香风味的TA,定会为你家的年夜餐桌增色不少。

年味儿太淡了?一定是因为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全家围坐,这才是收看春晚的正确姿势

笑点与槽点齐飞的春晚,正确的收看姿势当然是一家人围坐,舒舒服服窝在沙发里边看边吐槽。听说内容不够精彩?赶紧来一把加州开心果!吃着果儿聊着天,欢声笑语间年味渐浓。作为“扎堆必备”, 经恰到好处的烘烤并配以自然风味的加州开心果,不仅美味可口,还能满足你的零食欲望,缓解熬夜看春晚的饥饿感,也许还能顺带为你抵挡来自“垃圾”小食的诱惑。

年味儿太淡了?一定是因为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除了厚度,红包的温度同样重要

小时候过春节,最期待的就是长辈们递出红包的时刻了!不过随着虚拟红包的普及,传统红包已经逐渐“失宠”。形式虽化繁而简,然而也丢失了那份最真切的温暖触感。这个新年,不妨带着纸质红包重出江湖。除了塞进令人喜笑颜开的“毛爷爷”,千万别忘了再往里添上几颗蕴藏美好寓意的加州开心果吧,为你爱的TA送上一整年的好运气。

年味儿太淡了?一定是因为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一场寻宝游戏,只属于你们的欢乐时光

平时工作繁忙无法一直陪伴在孩子的身边?趁着春节小长假,是时候陪孩子玩个够了。在屋子的各个角落藏上几包加州开心果、小红包或者TA喜欢的小玩意儿,全家齐上阵,和“熊孩子们”来一场惊喜多多的寻宝游戏吧。听到游戏间的嬉笑声了吗?那就是你想找回的年的味道。

作为“儿童之友”,加州开心果的本领可不止于此。试着拿一把加州开心果,和孩子比赛剥果壳吧,或用开心果果壳制作创意手工,你会发现,简单的游戏却能让孩子收获满满的成就感,笑得开怀。

年味儿太淡了?一定是因为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走亲访友,少不了一份送到心坎里的伴手礼

走亲访友是春节的老习俗,也是亲人间最温暖的仪式。互相拜访并送上真诚的祝福,欢笑交谈间年味正浓。不过,出门前千万别忘了提上一份走心的伴手礼。琳琅满目的礼盒挑花了眼?那就捎上一份加州开心果礼盒吧,“笑口常开”、高端大气的它将轻松讨得老少中青的欢心。此外,还可以在家中囤上一些加州开心果,用来招待上门拜年的亲友们,共享节日欢乐时刻。

年味儿太淡了?一定是因为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召唤年味大法都备好了,赶紧行动吧!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