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国家地理授权御庭集团“安缇缦”项目

资讯 TOM    2018-02-06 11:34

上海2018年2月5日电 -- 新年伊始,御庭集团又传佳讯,旗下品牌“安缇缦”都江堰莲花湖内缇星谷生态型酒店,荣获美国国家地理正式授牌,成为全球前五十被授予此项荣誉的机构。并且是国内唯一在综合旅游目的地内入选的创造性生态度假酒店群。获得此殊荣,有赖于御庭集团一直以来以维护及保护自然生态为发展目标。经过美国国家地理严格挑选,多轮认证之后才得到正式授牌,成为美国国家地理 Unique Lodges of The World 生态自然度假酒店的新成员。同时,美国国家地理特别提到缇星谷的设计及生态环保理念,为中国首屈一指的生态环保酒店项目。御庭肩负着美国国家地理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生态平衡的使命,我们期望,更多与我们持有共同理想的同业加入此生态保护圈,为大自然尽一份努力,留住绿水青山。

美国国家地理授权御庭集团“安缇缦”项目

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缇星谷

《国家地理》是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美国国家地理协会的官方杂志,内容为高质量的关于社会、历史、世界各地风土人情的文章。国家地理杂志近千分之一的选片率虽然显得苛刻,但这一标准成就了一大批充满理想和浪漫主义的优秀摄影师、记者。而那些有灵魂有激情的作品则往往代表了一种标准,在大多数读者眼中,国家地理杂志意味着权威、科学性、准官方,它更像是一本百科全书而不仅仅是一本杂志。

美国国家地理授权御庭集团“安缇缦”项目

缇星谷树屋

作为一家致力于发展旅游度假综合体和精品酒店的集团,御庭集团项目发展与生态环境平衡息息相关。御庭集团在发展旅游经济时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以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准则,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独特的人文生态系统,开展生态体验、生态教育、生态认知并获得身心愉悦来发展旅游经济,实现旅游经济与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这些年,御庭集团不但一直致力于开展低碳节能的发展策略,尽量减少对当地环境的影响,还在积极推广“生态共享”理念。在集团内部,长期为全体员工提供生态实践的培训,并在日常营运工作中使用更高效的环保系统。

美国国家地理授权御庭集团“安缇缦”项目

狐巴巴冒险园-树顶飞索

如果说缇星谷是生态的安居所,那狐巴巴就是运动者的冒险园。坐落在御庭集团旗下安缇慢国际旅游度假区的狐巴巴冒险园是一个集户外运动和营地教育为一体的旅游 IP,它不仅是一个结合游戏、影视及文创的极限运动游乐场,更是一个多元化的户外运动主题园。当游客踏进狐巴巴冒险园,会享受到自由飞翔的快感,感受到山顶攀爬林间穿越的美好时光,体验到下水竞技的欢乐。狐巴巴冒险园让游客在拥抱绿色,回归自然的同时体验到健康的生活方式。

御庭集团旗下品牌入选为世界独特生态酒店成员,不仅是对其实力与魅力的赞扬,更是对御庭集团生态理念的的肯定和鼓舞。未来,御庭集团将继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和生态保护投入,着力打造针对旅游及酒店领域的生态专业化服务能力,积极将生态理念永久贯彻到御庭集团的发展道路上,在不断推进行业创新的同时,丰富生态保护理念,携手全球生态保护者做大、做强生态旅游业。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