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元资本创始合伙人黄涛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

资讯 TOM    2018-02-06 11:50

1月23日-24日,由新旅界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聚元资本协办的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在西安曲江顺利召开。会上,聚元资本创始合伙人黄涛作为重要嘉宾参会出席,并与云起资本创始人布和、北京左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东、元钛长青基金合伙人游磬基、戈壁创投副总裁张晚晴、黄浦江资本创始合伙人赵博文就《旅游创新的投资逻辑》主题展开圆桌对话。

黄涛表示,2017年聚元资本已经投资9个项目企业,除了在旅游行业继续落地头部案例外,还布局投资端分别进入文娱产业和体育产业,以及做了一个业内看来短期内不会产生超高回报率的事情——成立聚元文旅研究院。对于这件事情,我们有很大的决心和魄力来做,但并不期待它能够成为短期内独立盈利的板块。

聚元资本创始合伙人黄涛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

就旅游投资而言,聚元的投资完成后,工作其实只完成了30%,还有70%是在投后管理上。完成投资之后,在和已投企业携手往前走的这短则三五年长则七八年的时间里,聚元希望用每一分踏实的工作,去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一起成长。

年会同期,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榜揭晓,黄涛作为参会嘉宾分享内容的同时,还获选“2017中国旅游十大新锐人物”。同时获选本次十大新锐人物榜单的还有指南猫创始人CEO任静、同程文旅CEO王凯、去哪儿董事长谌振宇、康藤旅游CEO唐素君、中信资本文旅副董事长钱国荣、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银泰旅游产业集团CEO朱晓东、山水股份创始人CEO刘亮、左驭资本董事长胡伟东。

据了解,本届文旅产业榜单共设置人物、总榜、单项奖等三类奖项,每一个奖项都有明确的价值导向、评估逻辑和打分标准,最终能否获奖取决于专家评审投票和网络评选投票,两部分占最终结果的权重分别为60%和40%。

聚元资本创始合伙人黄涛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年会”

专家评审团由各地旅游局、旅游上市公司、投资机构、主流媒体、专业院校、行业协会、新旅界特约评论员等共80人进行提名、打分和全程监督;网络投票最终共有290155位行业人士参与,可谓是旅游行业最劳师动众的一次评选。经统计,此次共有1415家企业参与奖项评选活动,在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之后,共有123家企业入围,其中获奖企业47家。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