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自己不跟随,看子初如何从初心出发,从细节做起

资讯 TOM    2018-02-06 12:03

这几日,母婴品牌圈内被一篇名为《文案和产品一样都得用心打造,而不是抄袭》的文章霸屏了,点进去一看原来是:子初品牌的原创文案被全棉时代原封不动“借鉴”了。其实这件事情可小可大,但是作为一个做母婴产品的品牌,如果连产品文案都是靠直接搬运,那他们在产品上的细节把控是不是也能做好呢?这势必会在消费者的心里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做自己不跟随,看子初如何从初心出发,从细节做起

孕产护理“专家”子初PK全棉家居“管家”

母婴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消费人群是极其挑剔,追求品质的孕妈群,母婴品牌不仅要卖好产品,更要经营一份信任。建立信任非常难,打破信任只要一瞬间;今天,我们透过一个表面文案“借鉴”事件,一起深层探讨子初品牌与全棉时代的“江湖较量”。

做自己不跟随,看子初如何从初心出发,从细节做起

说起子初品牌和全棉时代,相信很多孕妈们都不陌生,也都曾将这两个品牌的产品反复对比分析过。但是很多孕妈们却不知道全棉时代主要做母婴家居生活用品,而子初品牌相对品类更多,在待产护理用品、孕婴洗护用品、生活用品等方面都有专业涉猎,孕期产后一站购,给予妈妈们更多、更方便的选择。

做好每一处细节,子初值得信赖

除了经营产品品类不同,在产品细节上也各有一套标准,就拿一片小小的湿巾举例说明,全棉时代和子初品牌在材质、包装和配方上都下了一番“苦功夫”,但是我们认真研究对比一下,不难发现子初品牌在产品细节上更严苛,比如在水的品质上,子初坚持采用洁净RO去离子水,还特别添加温和安心的洋甘菊滋润精华。哪怕只是一片小小的湿巾,子初想的比妈妈们更周全,以“比父母心更挑剔”的初心,呵护着宝宝的健康。

做自己不跟随,看子初如何从初心出发,从细节做起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设计上,我们发现子初也从不盲目跟随前人脚步,而是在自己的步调里深耕细作,精益求精。研发一个孕妇枕头前,花大量时间与精力调研、倾听妈妈们的真正需求,要经过无数次测评、修改。即使比其他品牌同类产品多出十几道生产工序,成本翻倍,也要坚守品牌初心,只为了让每一个孕妈在孕期能享受更舒适的睡眠空间。

从初心出发,从细节做起,子初走的每一小步都在和自己较量,不盲目跟风。这大概就是子初仅花短短5年时间,并创下了双11全渠道孕产第一战绩,一跃成为行业黑马的重要原因之一。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