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送礼新选择!选正宗的兰芳园丝袜奶茶就对了

资讯 TOM    2018-02-06 12:03

“过了腊八就是年,贴窗花点鞭炮,回家过年齐欢笑……”按照我国的传统民俗,腊八节过后,年味就会渐渐地浓厚起来,不仅仅只是内地,香港也是如此,大街小巷开始张灯结彩,人们也纷纷着手准备置办年货。

自古以来,中国人一直崇尚“礼尚往来”,尤其是逢年过节必送礼,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送的礼品既能投收礼者之所好,又能表达自己的心意。故而对于很多人来说,春节送礼是门大艺术。每年都是些保健品礼盒等物品当道的送礼单,毫无新意,所以大家都希望能有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人人都喜欢的礼品可供赠送,而去年刚进入内地市场的兰芳园丝袜奶茶,则无疑是今年人们过年送礼的创意新选择。

春节送礼新选择!选正宗的兰芳园丝袜奶茶就对了

 

作为香港丝袜奶茶的鼻祖,兰芳园丝袜奶茶凝结了其创始人三代的心血。从1952年到如今的2018年,整整半个多世纪的时光,林木河先生及其后代经过不懈努力,使得兰芳园成为港式茶餐厅的表率,更是创造了“到香港不喝兰芳园,等于没来过香港”的佳话,其知名度之高可见一斑。新年之际,香港的同胞们会从腊月16“小过年”就开始筹备了。从腊月16到春节这段时间里,人们要“祭灶”、“扫年”、办年货、做节日食品等,各家各户均忙得不亦乐乎。大年三十晚,各家都要吃“团圆饭”,出外旅行的家人都要赶回家过团圆年。如果有人在外确实难以回家,在吃团圆饭时,家人也要给其留出一个位置,摆放一付碗筷,犹如其在坐一般,餐桌上自然是少不了兰芳园丝袜奶茶!春节期间的各种聚会以及娱乐活动更是必不可少,容易让人处于身心疲惫的状态,兰芳园丝袜奶茶具有健康提神功能,几十年来的饮用习惯也一直保留至今。

春节送礼新选择!选正宗的兰芳园丝袜奶茶就对了

2017年,传承于香港正宗丝袜奶茶配方,兰芳园丝袜奶茶正式进入内地市场,黑金相间的精致包装,一出现在各大商超与便利店,就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注意。作为港式奶茶的新标杆,兰芳园丝袜奶茶选用了进口原生态浓缩牛乳和斯里兰卡优质季后红茶,同时用不同的茶叶和奶进行组合,一遍又一遍地尝试与冲泡,不断钻研寻找更优的组合方式和冲泡工艺,最终成就这杯口感醇厚、丝丝顺滑的兰芳园丝袜奶茶。这么好喝又能提神的兰芳园丝袜奶茶,过年时期作为家庭的餐桌饮品,相信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春节礼品送人,体现了对收礼人的重视,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意,更体现了不俗的创新意识。

春节送礼新选择!选正宗的兰芳园丝袜奶茶就对了

一杯奶茶,一个新年祝福,这个春节,给自己和亲朋好友添一点带“港”味的年味,在兰芳园丝袜奶茶的世界里,品味独特的“港”味春节。另外,春节期间,凡是在活动门店购买的兰芳园产品,只要扫描奶茶杯身二维码,就可进入兰芳园H5页面参与抽奖活动,香港深度旅游、香港迪士尼门票以及随机红包等大奖等你来拿。这个春节,跟亲朋好友一起喝奶茶抽大奖,开始你的惊喜“港”味春节吧!

春节送礼新选择!选正宗的兰芳园丝袜奶茶就对了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