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揭秘空净“黑科技”

资讯 TOM    2018-02-06 12:03

近年来因空气问题应运而生的空气净化器行业数不胜数,各大品牌商也为此在自身的产品制作方面下足了工夫。空气净化器不仅功能越来越齐全,还被赋予了越来越多的“黑科技”,哪个牌子的空气净化器最好?这些黑科技将为你揭秘。

作为业内常青树的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是室内净化行业的领军品牌,不论是产品技术研发还是产品质量监管,都要求严格员工的严格把控,不断坚持着对高品质和独特风格的追求。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揭秘空净“黑科技”

斐纳(TOMEFON)品牌创立于1976年的德国,总部在斯图加特,制造工厂设在了法兰克福。历史悠久的斐纳(TOMEFON)品牌是全球众多消费者心中的首选品牌,因为它卓越的品质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取得了良好的反馈,并成功建立起全球营销网络。

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创新机体配置,将一般空气净化器配置的HEPA高效滤网升级,额外添加了分子筛、紫外线和负离子层等等,使得空气净化器能够达到八重净化的效果。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的PM2.5净化率达99.34%,甲醛去除率达97.6%,连空气中的漂浮物都能主动出击,轻松捕捉,给家中一个清洁温馨的环境。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揭秘空净“黑科技”

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通过广泛和不断进行着的研究,开发出有效、功能性强和设计良好的应用程序和产品。工程师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创造出了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独有的循环风道,使洁净的空气经由两侧进风和送风的高效风机引擎加速,通过上方独立风道送出,空气360°四散在空间内,吸引房间远处的空气,真正形成整个房间的大循环净化。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揭秘空净“黑科技”

在产品的细节方面,同样隐藏着斐纳(TOMEFON)的工匠精神。在机身的两侧靠上部,均设有拉手,方便用户挪动空气净化器,根据人体工程学所设计的凹槽,符合中国人的手掌结构,更加省时省力。在机身侧边设有传感器口门,高达99.9%灵敏的传感器能够主动抢先一步找到有害气体,立即净化,成为一台能够主动保护家人健康的智能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揭秘空净“黑科技”

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仅仅是满足用户打造洁净空气的需求,斐纳(TOMEFON)还致力于让用户花最少的钱最大程度的提升生活质量。尖端的科研工艺、不忘初心的回馈大众才是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黑科技”的关键之处。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