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运进行时,“天能电池·温暖回家路”活动跨城开启!

资讯 TOM    2018-02-06 13:15

春节临近,抢车票、盼年终奖、办年会等等一通之后,南来北往、浩浩荡荡的回家队伍就成立了 。关于回家的话题,每年都会刷屏,但每年都会戳中“游子心”。

忙碌了一年,该收拾行李回家了。

春运进行时,“天能电池·温暖回家路”活动跨城开启!

不过众所周知,春运“一票难求” ,怎么买到票顺利回家?

近日,知乎上有一则神帖爆火,作者自称是一个“火车出行20年、就算是一票难求的春运,也可以破除壁垒顺利坐上车回家” 的人↓↓↓

1,补票 1.0 版,着急走又买不到票时,可以先买一个短途票,上车后再补票 ,非常实用,缺点就是路上要站一会。

2,补票 2.0 版,搜索长线票 ,比如从廊坊到上海买不到票,可以搜索北京到上海,一般始发站或者省会站区间都有剩余 ,但前提是要确认你买的车会路过廊坊。

3,补票 3.0 版,尝试出行的当天早起购买,一般长线预留的票最后一天左右会解禁一部分,开放短途购买

4,补票 4.0 高能版,如果急切想去一个地方又用尽手段还是搞不到票,那只能“不择手段”~这一点要求对当地火车站地形比较熟悉 ,首先要知道你想坐的车的时间、在几站台,然后买一张该站台停靠的短途火车票,上了站台就赖着不走 (工作人员来问你为啥不上车的话解释下你要坐后面的车,一般不会轰你走)等到你想坐的车停靠站台后,再上去补票即可。

……

从1.0版到4.0版可谓层层深入

让!小!编!惊!为!天!人!

各位抢票达人,有什么意见要补充吗?

虽然抢票耗费脑细胞~

好在,回家的路真的很温暖

春运进行时,“天能电池·温暖回家路”活动跨城开启!

成年人的世界,或许要用金钱、时间、伪装来交换幸福,但来自家人的爱,不需要那么多前提。

家,是一种终极的归属感和安全感。有家在,不管身在何处,都有归途。

这个春节,天能电池伴你回家。

「天能电池·温暖回家路」

活动进行中

如果你登上的是天能电池号列车 ,就有机会收到“温暖回家路”精美新春礼 ,更有机会在万千中国家庭的见证下“说”出对家人的爱。

• 这一年,你是不是积攒了很多心里话,但又不好意思和亲近的人诉说? 不要怕,「天能电池·温暖回家路」工作人员准备了无数明信片,邀请你把那些在电话里没有说出口、在心里重复了很多次依然不知道怎么说的话,写下来。当然,寄回家这件事,天能也承包了。

•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也已经准备了无数个拍立得,只为给你记录下这温馨又激动的春节返乡一刻~遇见了别错过哦~

春运进行时,“天能电池·温暖回家路”活动跨城开启!

天能电池在新春佳节期间

还将分三次送出百万元红包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