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座驾精灵”再现广州有轨电车,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探索不止

资讯 TOM    2018-02-06 13:33

2018年2月3日,广汽丰田携手广州有轨电车,启动第二次“座驾精灵有轨电车专列”活动。除了延续去年座驾精灵有轨电车专列活动“寓教于乐”的特点,本次的“座驾精灵有轨电车专列”活动在形式与内容上进行创新,以“童心”的角度,为孩子打造一个会“移动”的座驾精灵课堂,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互动游戏里,让孩子乐在其中,“玩”着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据了解,本次活动的运营时间为2月3日至3月4日,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新春假期好去处。

“座驾精灵”再现广州有轨电车,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探索不止

广汽丰田座驾精灵有轨电车专列

“座驾精灵”再现广州有轨电车,交通安全知识玩着学

2017年1月,广汽丰田与有轨电车合作,将“座驾精灵”带进广州有轨电车,创造性地将交通安全教育普及与交通工具结合,突破传统意义上"固定的课室",激发孩子们学习汽车安全知识的兴趣与热情,为近70000名社会公众有效传递交通安全知识。

今年2月3日至3月4日期间,广汽丰田再次启动座驾精灵有轨电车专列活动,在原有的基础上,今年的座驾精灵有轨电车专列活动,再度创新活动模式与内容。创新性地把“座驾精灵”系列课程由线下搬到了线上,让更多的孩子能随时随地,走进座驾精灵奇妙的汽车世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此外,活动更以“童心”走进孩子的世界,深入了解孩子的所思所想,将正经严肃的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找精灵游戏”、“与精灵合影送新春祝福”等生动有趣的游戏体验中,激发参与者的参与热情,让孩子在尽情玩乐的同时,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座驾精灵”再现广州有轨电车,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探索不止

乘客体验线上座驾精灵移动课堂

对于这种“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体验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支持:“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这个奇妙的‘移动’课堂里,孩子不仅体验了有很多好玩的游戏,获得了丰富的活动礼品,更重要的是,孩子在游戏之余还学到了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让孩子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

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开年“重头戏”,为春节出行保驾护航

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随着春运返乡及旅游外出,交通出行进入了繁忙期,同时也成为了交通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向社会公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显得尤为重要。因此, 2018年“座驾精灵有轨电车专列”活动,再次选择在春节期间,联手广州有轨电车,将有轨电车从冰冷机器化身成为“有温度”的“座驾精灵”,向广大社会公众传递交通安全知识,成为了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在今年的开年“重头戏”。

据悉,今年的“座驾精灵有轨电车专列”活动,在最后一节车厢,为大家精心打造了一个“春节”主题场景,车厢内随处可见红灯笼、红鞭炮等各种新春喜庆元素, 更有一面“座驾精灵祝福墙”,让广大市民与座驾精灵一起,将新春最美好的祝福,以及对平安出行的美好祝愿,带去给社会更多的人。

“座驾精灵”再现广州有轨电车,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探索不止

新春主题的车厢设计吸引了许多乘客拍照留念

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安全关系着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同时也牵动着家庭的幸福,我们希望用‘童心’走进孩子的世界,将严肃的交通知识变成生动有趣游戏体验,让孩子爱上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更通过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让全家人一起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影响及带动更多人一起,用心构建人、车、交通环境和谐共处的美好社会”。

安全行动探索不止,用心促进0事故交通环境

通过“座驾精灵移动课堂”活动,广汽丰田向我们全面展示了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在交通安全教育领域的积极探索与尝试,对于未来社会的交通安全参与者“少年儿童”的用心关注,并从社会的基本单位“家庭”开始,积极倡导全社会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构建交通安全教育体系化。

从2011年至今,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已坚持不懈走过7年,始终在交通安全教育领域用心耕耘。秉持“用心关注每一个人”的公益初心,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项目通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不断丰富交通安全教育的形式,为孩子带去交通安全系列绘本、交通安全体验乐园、交通安全系列课程等。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体验感不断升级,逐步建立起了一个面向5-16岁孩子的教育体系,承包了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更通过孩子,影响及带动整个家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座驾精灵”再现广州有轨电车,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探索不止

小朋友在座驾精灵有轨电车专列内翻阅交通安全知识绘本

截止2017年年底,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惠及人数已超25万人,有效传递了实用的汽车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知识。而在未来,广汽丰田将继续携手社会更多的组织、爱心人士等参与其中,积极在交通安全领域探索前行,为构建“0事故交通安全环境”的目标,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