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珠海分公司致星环科技的感谢信

资讯 TOM    2018-02-06 16:28

近日,星环科技客户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珠海分公司向星环致感谢信,感谢星环在139数据中心建设和售后服务所做的工作。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珠海分公司致星环科技的感谢信

在星环科技TDH产品的高可靠性、高扩展性、高效性、高容错性支持下,珠海移动139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快速、易用、个性化的高品质电子邮箱服务。

珠海移动致信点名盛赞星环的工程师,定期为大数据平台巡检,并提出针对性的改善意见,响应升级需求,牺牲个人时间保障了大数据平台的长期稳定高效的运行,星环工程师在项目建设和售后服务中的优秀表现,不断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关于星环科技

星环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基础平台供应商,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打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生态的“中国心”。公司以上海为总部,以北京、广州、多伦多为区域总部,并在南京、郑州、成都设有支持中心,同时在深圳、武汉等地设有办事机构。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星环科技建立了三条产品线:一站式大数据平台Transwarp Data Hub(TDH)、基于容器的云操作系统Transwarp Operating System(TOS)、人工智能平台Transwarp Sophon和超融合大数据一体机TxData Appliance,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2016年被Gartner评为全球最具有前瞻性的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厂商,2017年被IDC评为中国大数据市场领导者。公司产品已经在十多个行业应用落地,是国内落地案例最多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供应商。目前星环科技已完成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

星环科技核心技术

基于Hadoop构建企业级数据仓库和数据集市

高性能、扩展的分布式数据库

融合低延时的事件驱动机制和复杂批处理编程模型的流处理引擎

具备统计、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平台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