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屌丝也能逆袭?“碧斯诺兰”开启男人的第二战场

资讯 TOM    2018-02-06 16:47

现今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实体经济难做,很多男性在事业上受到了不少打击,随着微商的崛起,很多创业女性涌入了微商团队,女性赚钱比男性多早已不是稀罕事,部分男人的自尊心相对也受到影响

提起微商,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女性,其实不然,在过去过度关注女性群体,而忽视了男性在微商中的潜能。当年淘宝发起之时,更多的也是家庭主妇和一些有空闲时间的群体在玩,后来慢慢做大做强后,引起了男性群体的注意,再到大品牌入驻,淘宝很快也成为了男人们第二个战场。

微商的从业者不止是女性,越来越多的男性瞄准商机,投入到微商创业大队中,从异性相吸得到启发,他们精心琢磨女性使用的产品,在为家庭创造价值和财富的同时,也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成功的男人,就要向自己挑战

屌丝也能逆袭?“碧斯诺兰”开启男人的第二战场

省代封应亮来自江西省,生于蜜桔之都南丰。在加入碧斯诺兰之前他已经从商多年,微商行业对于他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之前从事的大都是实体经济,但是行业越来越不景气,赚钱也越来越难,一度让自己的生活陷入困境,一个男人,如果没有一份成功的事业,在他看来是失败的。他一直在思考如何逆势增长?直到他加入了碧斯诺兰,又再到创立了疯子团队,从一个人到几百人的团队,从入不敷出到月入百万,他一步步向竞争挑战,向压力挑战!

丰富的从商经验,一方面让他在微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一方面建立了属于他的社交圈,正是有了这些隐形的财富,让他在碧斯诺兰团队中发光发亮!他说,人生的道路需要你、我、他,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超级奶爸,也可拥有真正的事业

屌丝也能逆袭?“碧斯诺兰”开启男人的第二战场

碧斯诺兰阿波罗团队创始人董宪军原来在一家普通的公司从事着还算体面的工作,朝九晚五,但是生活的压力只有自己知道,几乎也是月月光。董宪军说,一直想着能不能多打一份工,用工作之外的时间找点事情做,多赚点钱。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加入到碧斯诺兰团队,他一步步地从小代理做到混批省代,到创立了碧斯诺兰阿波罗团队,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混批省代!

现在的董宪军,也是一个小宝宝的爸爸,终于不再为了育儿成本水涨船高而担忧,不仅收获了一份真正的事业,而且让家人的生活有了更好的保障!他希望阿波罗团队的每一个家人在碧斯诺兰都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低门槛高收入,月入百万不是梦

屌丝也能逆袭?“碧斯诺兰”开启男人的第二战场

混批省代许杉春算是比较有想法的人,在做微商之前,他也做过很多的尝试,市场各品类竞争过于激烈,很多时候投入和产出都不成正比,让他产生了疑惑。后来经过朋友介绍,他加入了碧斯诺兰,起初他也怀疑微商是否适合男人来做,但碧斯诺兰的低门槛、高投入还是驱动了他,通过稳扎稳打的发展,2016年他带着超越战队走向了更高的平台,手底下的人数超过几百人!

一路走来,许杉春步步为营,实现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经济收入,见证了微商作为社交型电商也可以作为传统电商的有益补充,见证了低门槛也能实现高收入的梦想。他说,感恩碧斯诺兰,今天的成功是昨天的积累,明天的成功则依赖于今天的努力,成功需要一个过程,就看你敢不敢想敢不敢做!

收获财富,传递女性健康正能量

屌丝也能逆袭?“碧斯诺兰”开启男人的第二战场

省代高浩云,原来是一个心思缜密、细腻的四川小伙子,大家都知道四川男人很把握当下,喜欢享受,肆意潇洒了几年之后,他幡然醒悟:作为一个男人,不应该要女人劳累,要担负起赚钱养家的责任,照顾好身边的家人!从原本拿着每个月到手不到几千块的工资,到现在月入至少几万块;从一个考虑自己的小伙子到传递女性正能量的CC大麦家族团队创始人,他说:碧斯诺兰让我找到了收获财富的奋斗之路!

在与碧斯诺兰短短接触的一年多里,高浩云不像其他男人一样嗷嗷叫拼命劳作。他深度挖掘碧斯诺兰的品牌基因和产品亮点,这份事业带给他的不仅是激情、突破、友谊、信任、团队以及财富,还有品牌传递的女性健康正能量!

碧斯诺兰基本覆盖了女性所有日常消费,从“护肤、彩妆、服装”再到“银饰、零食、日化”,拥有产品近300款,它不仅打造了女性生态圈,让无数的女性在家庭中崛起,更是让男性在这个平台收获成功和财富,让百万家庭在碧斯诺兰赢得幸福和关爱,为爱而战。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