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深圳湾国际创投好项目大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8-02-06 17:47

 

2018深圳湾国际创投好项目大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世界互联网看乌镇,世界创投看深圳湾!继2017年12月第三届《中国创投大会》之后,创投行业盛典再次绽放深圳湾——2月3日,《2018深圳湾国际创投好项目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隆重举行。

2018深圳湾国际创投好项目大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人才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湾科创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于剑女士、人才港集团董事长张丽芳女士分别针对深圳的人才、创投几大内容进行致辞与解读、深圳湾科创创始人邱道勇先生深度解读本次大赛内容。

2018深圳湾国际创投好项目大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与40个创投机构现场签约合作,将有1亿大赛专项基金、100亿定向合作基金向本次比赛作为创投支持。现场还向12位行业导师颁发大赛荣誉证书。这些机构和个人将为本次大赛赋能,用资本和智慧的力量传递全球创投产业蓬勃发展的接力棒,可谓是掀起了2018年创业、创新、创投的一阵猛烈飓风。

据主办方介绍,2018深圳湾国际创投好项目大赛,以“深圳湾联接世界”为主题,“联接全球人才资本,加速产业创新增长”为宗旨,比赛将于2018年1月18日—12月18日举行,比赛分为全年52场路演比赛,分周赛、月赛、总决赛,届时在全国各地以及海外都将开设分赛场。本次大赛前30名,将由深圳湾创投国际大赛指定专项基金将领投三分之一,并有机会入选《中国创投文化节》和《中国创投大会》,成为“中国创投红树林奖”的年度优秀大奖。本次大赛势必将成为2018年度创投界最具影响力的活动。

创投之于深圳湾,正如互联网之于乌镇,计算机之于硅谷。如今,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股权投资市场,创业梦想飞舞,资本浪潮奔涌,共享经济、人工智能、在线教育、新零售、区块链等创新思维爆发式变现,而地处粤港澳核心的深圳,风投机构占全国三分之一,PCT 专利申请全国第一,汇聚了上万家高薪技术企业,引领着世界信息产业技术创新的发展,已然成为全球创业投资的新高地。

2018深圳湾国际创投好项目大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8深圳湾国际创投好项目大赛》将站在时代风口,聚合万物能量,充分发扬“奉献包容、激浊扬清、勇敢坚强、命运与共”的精神,激励更多创新、创业、创投者勇当改革破局先锋,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本次大赛项目主要集中在新零售、新材料、企业服务、互联网教育、生物大健康、文旅、科技金融等领域,网罗新奇有趣的黑科技和新锐创意亮点,吸引世界各地的创新企业,集中展示“文体娱乐”“跨境服务”“智能硬件”“消费升级”等领域精彩创意创业项目。

2018年,深圳湾波涛拍岸,风光旖旎,世界资本目光再度聚焦中国,深圳湾国际创投好项目大赛即将绽放无限精彩!【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