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手机管家《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视频温情上线,探讨当下亲子沟通关系

资讯 TOM    2018-02-07 10:55

转眼间春节假期就要到了,想起回家后爸妈经常唠叨的一些话,大家心里也暖暖的。生活节奏逐渐加快,更多年轻人选择在外打拼,繁忙中与爸妈的交流自然变少了很多。当下与爸妈的亲子关系如何维系,成为年轻人关注和探讨的话题。

近日,腾讯手机管家上线了一则《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视频,讲述了春节期间子女与爸妈之间相处的故事,聚焦爸妈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更多人意识到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需要认真回答。同时,腾讯手机管家针对老年人安全守护推出了“亲情守护”版本,通过实时防骗保护、权威专家辟谣、一键清理加速功能,全方位守护爸妈的手机安全。

腾讯手机管家《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视频温情上线,探讨当下亲子沟通关系

(图:腾讯手机管家温情视频上线:今年回家,好好回答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

温情: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值得子女认真作答

《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视频围绕“春节回家”主题,讲述了回家的男生与爸妈相处的故事,男生的情感变化是整个视频内容的主线。面对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男生从最初的默默忍受到不解爆发,“你们怎么这么多为什么”。但是当他回到房间看到门上贴着自己小时候问的“为什么”,想起爸爸在自己小时候总是耐心地回答问题。男生才意识到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同样重要,也需要自己去耐心地回答。

腾讯手机管家《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视频温情上线,探讨当下亲子沟通关系

(图:爸爸收到了“中奖”诈骗短信)

从视频也可以看出,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主要分为两类:一方面是对子女生活和工作担忧,“你为什么总是工作到深更半夜不睡觉”;另一方面是爸妈自己无法解决的难题,“电饭煲为什么不能用”。更令人心惊的是,爸妈拿着手机的画面:“说我中了10万大奖”,很容易就陷入了显而易见的诈骗不实的信息里,上当受骗。这种情况下,子女一个认真的回答,为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解疑,就能帮着他们远离风险。

腾讯手机管家《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视频温情上线,探讨当下亲子沟通关系

(图:守护爸妈安全,回答十万个为什么)

守护:腾讯手机管家亲情守护,远距离给你守护爸妈的力量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逐渐成为爸妈子女之间沟通的桥梁,然而围绕着“手机使用”,爸妈有了更多的十万个为什么:手机为什么总死机?手机照片怎么不见了。曾有网友讲述了妈妈刚接触智能手机的趣事,“老妈有天指着朋友圈的内容对我说,这些信息怎么删掉。原来老妈是想把朋友圈里其他人发的状态删掉,害怕占内存。”

其实,逐渐年迈的爸妈在接触手机时难免会有些疑问。值得关注的是,爸妈身边围绕着众多的网络风险,不应该忽视。根据腾讯手机管家《2017年手机安全报告》显示,手机端风险主要包括骚扰诈骗电话和短信、木马病毒、钓鱼网址等形式。而爸妈因为对网络知识的不了解,防范意识弱,很可能会中招。

腾讯手机管家《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视频温情上线,探讨当下亲子沟通关系

(图:腾讯手机管家亲情守护版,给爸妈最好的安全防护)

腾讯手机管家亲情守护将成为子女守护爸妈的重要利器,帮爸妈解决骚扰诈骗电话短信、不实谣言资讯、内存不足等难题。比如“谣言骗局粉碎机”功能,针对常见的养生资讯,快速辨别真假。爸妈也可以手动输入关键字查询其具体信息。用户通过“帮家人防骗”远程绑定家人手机,当他们收到诈骗电话和短信时,根据相关提醒阻止家人被骗。用户打开腾讯手机管家,进入“亲情守护”界面后,将下载链接微信发送给爸妈进行安装,即可实现对爸妈的安全守护。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