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青岛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7月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02-07 11:32

十九大报告中出现了不少重大时代课题的“关键词”,其中“健康中国战略”成为当下最受关注的核心关键词之一;中国宣布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打造“健康丝绸之路”,创造“健康命运共同体”;中国大健康产业在“十三五”时期已迎来庞大、稳定的市场需求。

2018中国(青岛)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5日-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以“健康感动生命——Health For Life”为主题,全力打造山东地区第一个综合性的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医疗科技、养老产业及中医药健康产业,建立从源头到终端完整的医、养、康产业链。

2018中国(青岛)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预计展览面积50000㎡,参展企业1000家,专业观众5万人次,无论从规模来看,或是精细化、专业化方面,本届展会都将成为健康行业发展史上一笔浓墨重彩。

本文谨从大会包括的2018第20届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展暨医院采购大会、2018中国(青岛)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2018中国(青岛)国际中医药健康养生博览会三大主题板块进行介绍。

2018第20届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暨医院采购大会

2018第20届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暨医院采购大会由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青岛市医学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主办,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医师协会、青岛市长期照护协会协办,香港东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海外协办,特邀单位山东省十七地市卫生局、山东省各地市医学会、山东省政府招标采购中心、北方各省市医疗机构,共同打造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涵盖医学影像、数字化设备、检验诊断、康复设备、手术用品、医疗耗材等,旨在展示医疗行业全产业链。展会同期举办医院管理峰会、青岛疼痛康复学术交流论坛、眼科高峰论坛等专科学术论坛,中国(山东)医疗器械经销商交流大会、新产品发布会等活动,为医疗行业提供了一个集产品技术、服务创新与贸易、学术交流、教育与学习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

青岛医疗展已连展19届,获得了业界一致的好评,以“最具效果医疗展”著称,展商满意率高达90%以上。上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知名企业西门子、GE、飞利浦、东芝、日立、岛津、奥林巴斯、新华、海尔、韩国展团等三千多家、万余件产品前来参展,与21300位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展会的盛况。

2018年青岛医疗展致力于汇聚全国医疗供应商、经销商及终端采购商三大渠道,打造中国最具效果的医疗供应链贸易平台。另外,展会邀请北方各地市卫计委、医疗行业协会、各大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机构、民营医院、各大院校、医疗医药的经销商、代理商、商业精英等专业群体到会参观采购,势必为展商拓建山东及北方医疗市场,商贸洽谈、订货交易打造出最佳环境,创造无限商机。

2018青岛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7月盛大开幕

2018中国(青岛)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

2018中国(青岛)国际养老产业与养老服务博览会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全国残疾人康复和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青岛市民政局及青岛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指导,由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共同主办,由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力争通过青岛老博会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充分的展示交流机会,为行业共建养老发展服务平台。

2018青岛老博会秉承“老有颐养 仁孝天下”的宗旨,重视开拓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构建品牌企业及金牌采购商的有效沟通与合作。互联网养老、居家及机构养老、旅居养老、养老医疗生活照料、养生保健等跨界产业将成为展会新亮点;德国、日本、美国、澳洲、法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也将悉数亮相本次展会,国际化程度将远超往届。

本届老博会将邀请国内民政、老龄办和残联、行业协会等部门到会参观指导;国内外养老机构、社区照料中心及疗养机构的院长及行业内的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电商、微商、药店等20000人到会参观采购;并邀请省内老人到会参观,参与现场精彩互动活动。

2018青岛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7月盛大开幕

展会同期将举办第三届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沙龙、中国养老服务业的发展趋势研究与政策解读、国内外机构和社区养老融合发展模式的交流、养老机构院长与养老用品制造商之间的一对一对接会、中老年人文艺演及相亲交友大会等丰富的现场活动,推动养老产业发展,共筑养老文化事业,弘扬华夏德孝文明。

2018中国(青岛)国际中医药健康养生博览会

随着国际社会对中医药的认识加深、人民对中医药需求的增加,伴随老龄化社会的出现,消费者保健意识的不断加强,中药需求出现持续上升的趋势。本届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特举办2018中国(青岛)国际中医药健康养生博览会,顺应全球回归自然的潮流,切合中医药市场发展的必由之路,致力打造山东省内首个中医药健康养生博览会。

展会以中医健康管理为特色,集中展示中华名医展区,中华名药展区、中药饮片、药材、中医药设备,中医保健养生等产业。本届中医药展将大健康产业有机结合,为中医药健康产业链提供一个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

本届展会将吸引10000余家连锁药店、经销商、贸易商、代理商、医院、中医健康管理机构、养生健康机构等采购经理到会参观采购;同时组织海外200余家高质量的采购商、需求商前来与现场展商进行面对面交流;展会届时邀约百度、搜狐、新浪、电视台等近百家专业及大众媒体到会,对部分新产品、新技术进行关注及专访,高质量、全方位达到宣传效果。

中医药展为广大品牌展商开创了提升品牌价值、拓展销售渠道、了解市场需求信息、聆听海内外专家关于健康食品市场动态及成功销售模式专业论坛的平台,帮助企业判断和把握未来的发展趋势。

2018青岛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7月盛大开幕

2018中国(青岛)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聚合产业资源,分享行业动态,发挥品牌效力。大会招展、招商已全面启动,诚邀莅临,敬请关注。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