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建兴隆让你大开眼界,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模块房屋谁不想拥有

资讯 TOM    2018-02-07 12:31

还记得风靡一时的集装箱风格建筑吗?简单粗暴,豪放张扬,集装箱曾经一度成为建筑界的宠儿,你或许看到过街头设立的集装箱办公室,也有集装箱建造的酒店,商店,甚至简易生活住宅。

但当狂热的头脑冷静下来,人们抛开时尚亮眼外观,开始关注实用性,与国建兴隆A级纤维膨珠板为建材的模块房屋比,集装箱的“冬冷夏热”,噪音,不防水,低强度弱点,令这种建筑风格退出了历史舞台。然而,它模块化的简单便捷,烙印在人们心中。

国建兴隆让你大开眼界,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模块房屋谁不想拥有

随着时代的发展,建筑技术的进步,一种全新的模块化集成房屋成为当下建筑新时尚。依托于核心产品国建兴隆轻匀质防火保温板,国建兴隆打造的集成房屋概念,延续集装箱式的简单模块风格,标准可互换构件,便于装运,安装速度快,造形美观,布局灵活...无论是企业办公,工业或商业使用,或用于生活住宅,都游刃有余,忍不住要说,这样的模块化房屋,谁不想拥有?!

或许有的小伙伴还不了解国建兴隆集成房屋,那么接下来就一一揭秘!

相较于以前,现代人生活居住的建筑,更追求简单的同时彰显个性。国建兴隆集成房屋,作为国建兴隆公司旗下重量级产品,以住建部节能科技部门为平台,依托于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打造轻巧精致,简单个性,现代化“简单建筑”。

国建兴隆让你大开眼界,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模块房屋谁不想拥有

集成节能房屋以全螺栓连接钢结构梁柱框架为承重系,以木塑外墙装饰板为分隔和围护结构体系的住宅。模数化设计、定型化、批量化、工厂化生产、标准图构件、装配式施工。无混凝土湿作业、无现场焊接作业,布置自由,防腐抗火,抗震、保温、隔音、抗风等性能优于普通住宅结构体系。

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的杀手锏就是,国建兴隆和同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作研发的国内首款防火等级为A1级的新型建筑外墙防火保温材料,轻匀质防火保温板。不仅防火保温,尺寸稳定,板面平整,施工无需二次处理,同时吸水率小,不开裂,抗压强度大,抗折强度高,成就集成房屋的优越坚固。

国建兴隆让你大开眼界,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模块房屋谁不想拥有

国建兴隆依托于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打造的集成房屋,轻巧精致,简单个性,现代化的“简单建筑”。

集成房屋,可以用于旅游区,建造度假屋,或休闲别墅;用于商业,比如办公室,展览,体验;专业用途,比如施工,野外作业,灾后周转;更可以用于打造时尚简单的民用住宅。

每一所建筑都因地制宜,每一处房屋都用心打造,拥有业内住宅精装内装饰,为每一位用户量身打造,迅速完成个性化房屋配置。轻巧精致,简单个性,国建兴隆“简单建筑”风潮来袭,这样的模块房屋谁不想拥有?!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