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念号列车”春运走红 网友:这挂面我买了还不行吗

资讯 TOM    2018-02-07 12:33

“有了想念号列车跑在春运的路上,才更有过年回家的感觉。”有网友在微博评论中如是说。这位网友所说的“想念号列车”,就是日前在乘客和网友中间迅速走红的一列高铁。

“想念号列车”成春运一大风景

2月1日,2018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乘坐火车回家成为绝大多数国人的选择,而铁路客运则是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

而随着铁路客运关注度的提升,一列名为“想念号”的高铁逐渐引起乘客和网友的关注,成为高铁中的“网红”。

“想念号列车”春运走红 网友:这挂面我买了还不行吗

据悉,这辆“想念号列车”是因想念面条而得名。在春运开始后,想念面条冠名了一列行驶在京广线的高铁,并将这列高铁装饰成车如其名的“想念号列车”。在外车身上,红色喜庆的“想念”十分醒目,“想念不如见面”的呼吁也让春运显得更加人情化。

“想念号列车”春运走红 网友:这挂面我买了还不行吗

而在这列高铁的车身内,想念面条为乘客们精心营造了春运回家的幸福空间,其中行李架上的画面 “每一趟列车都因想念而存在,每一次远行都因想念而启程,每一张车票都因想念而生成,每一场相逢都因想念而感动……”看完之后,即使回家的路途再遥远,也会感觉远方的家近在眼前。

“想念号列车”春运走红 网友:这挂面我买了还不行吗

这些温馨的想念语录,不仅给乘客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体验,还有浓浓的过年氛围,让乘客倍感温馨。因此,这列高铁也被乘客们亲切地称为“想念号高铁”。

网友热议:比冬天的太阳还暖

有乘客将列车的照片发布到网络之后,“想念号高铁”立即引起众多网友的围观,@微博搞笑排行榜、@思想聚焦、@英国报姐等知名博主都为这辆暖心的列车点赞。@中国新闻周刊、@Vista看天下等知名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想念号列车”进行了报道。

“想问@想念食品,全国13亿多人,春节回家路上每个人都有想念,你家有那么多面条吗?”@微博搞笑排行榜在微博中写道。

“想念号高铁”的走红,也引发了网友们的集体打call。“正在候车室,看到了这条(关于想念号列车)微博,感觉好暖,我要回家了”、“从哪儿来往哪儿的?我也想坐”“这波操作我服”……

一位昵称为@邻水且听风的网友甚至在微博评论中写道:想念号列车真是比冬天的太阳还暖,这挂面我买了还不行吗?

挂面界迎来自己的品牌时代

记者了解到,想念面条是我国十大挂面品牌之一,进入2015年之后,作为传统行业的想念面条,因为在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拍摄春节感人微电影《想念不如见面》,和在重阳节为99位长寿老人制作世界最长的长寿面、打破由日本人保持的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等事件,而在消费者和行业内引发巨大关注。

随着想念面条关注度的提升,企业的市场影响力也与日俱增。

分析人士认为,现在挂面行业属于群龙无首的局面,并没有出现垄断级的品牌。在这样的环境下,想念面条的崛起不仅树立起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挂面品牌,也推动了整个面条行业的发展。

想念面条打造的“想念号列车”,不仅在春运和过年回家这个重要节点温暖了无数的乘客和网友,更主要的是也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挂面这个行业,促进挂面行业品牌意识的觉醒。”该专家表示。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