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进驻”数字王国,与好莱坞特效大师谈本土制作

资讯 TOM    2018-02-07 14:36

谢霆锋于近日现身数字王国中国上海办公室,与三位好莱坞特效大师Matthew Butler、Dave Hodgins、Richard Morton聊了聊顶级特效制作的“血汗泪”以及本土制作的无限可能性。从数字王国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公开的信息来看,三位特效大师此次是受数字王国大中华区邀请,专程从美国飞抵上海,与大中华区员工分享“逆天”特效背后的奥秘。身为演艺圈技术型“清流”,谢霆锋表示:“非常荣幸见到三位重量级特效艺术家。”

谢霆锋“进驻”数字王国,与好莱坞特效大师谈本土制作

Matthew Butler近21年的职业生涯始于数字王国,凭借领先业界的技术优势和艺术造诣,Matthew曾参与超过20部大热影片的幕后制作工作,包括《泰坦尼克号》、《后天》,以及由迈克尔·贝执导的两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为他赢得了一项奥斯卡提名,他参与特效制作的斯皮尔伯格新作《头号玩家》即将于3月30日率先在北美公映。Dave Hodgins于1997年加入数字王国,现任数字王国视觉特效总监,在多部影片中承包特效制作重任,包括去年年底霸屏有理的《雷神3:诸神黄昏》。而Richard Morton自2001年以来便一直在数字王国任职,曾参与制作Nike、Adidas等知名品牌广告。

谢霆锋“进驻”数字王国,与好莱坞特效大师谈本土制作

三位大师“组团”中国行是继Jay Barton(数字王国视觉特效总监,《速度与激情8》视效总监)之后,数字王国再次向国内影视圈注入好莱坞力量。这也是“速激”系列忠实粉丝谢霆锋成功“追星”Jay Barton后,以数字王国大中华区主席的身份再次与好莱坞特效大师们面对面。

“好莱坞出品”代表着领先和品质已是不争的事实。从诸多“烧肾”电影镜头到游戏、广告、音乐作品,拥有好莱坞基因的画面持续占领着影视制作方和观众的信赖。然而近年来,我们惊喜地发现包含特效在内的中国电影市场逐渐获得了好莱坞业内人士的关注——从去年好莱坞大师Jay Barton到访,到国内电影钦点海外制作团队,再到如今Matthew Butler、Dave Hodgins、Richard Morton相继现身,极具生命力的中国特效领域引得无数人士争相探寻。针对越来越多与行业顶级人士交流的机会,谢霆锋坦言:“对于特效艺术家们来说,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时代。”

谢霆锋“进驻”数字王国,与好莱坞特效大师谈本土制作

谢霆锋其实早对特效技术情有独钟,他曾在2003年创办特效制作公司PO朝霆,成为当时中国唯一全数码作业的后期制作公司。2016年4月,好莱坞特效大厂数字王国收购PO朝霆,谢霆锋也正式出任数字王国大中华区主席,继续深耕视觉特效。

谢霆锋“进驻”数字王国,与好莱坞特效大师谈本土制作

数字王国曾打造过《泰坦尼克号》、《美女与野兽》、《蜘蛛侠:英雄归来》等众多大爆影片,并凭借特效9次收获奥斯卡小金人的认证。自2016年正式进入大中华区以来,面对迅猛增长的中国电影市场及其对于特效制作的需求,数字王国持续在业务发展、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积极布局。2月5日,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与谢霆锋一同现身上海办公室,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视觉特效工作室,数字王国活跃于电影、电视剧、广告、游戏及音乐等多个领域,将好莱坞加持的卓越人才和技术引入中国,和国内艺术家一同为观众和消费者带来顶尖内容,助力本土制作与国际接轨,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