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升级下的“心”年货,成就中街1946的新年体验

资讯 TOM    2018-02-07 14:57

近日,在社交平台上有两张苏宁快递员在极低的温度下送货的照片引起大量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达敬意。苏宁易购快递员小哥在呼伦贝尔-41℃的环境里坚守在第一阵地。其实有很多这样的快递员,尤其是春节将近,各种年货都要快递员的配送,每天行走在冰天雪地的天气里,将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只为让每一份充满心意年货传送到客户的手上。

消费升级下的“心”年货,成就中街1946的新年体验



近年来,电商渠道成为春节消费增长的新动力。按照尼尔森2017年的数据,快消行业春节期间整体同比增长13%,其中线上销售增长45%,持续快速上升趋势明显,线下增长放缓至6%。尤其是现在的80后、90后年轻人正在成为年货购买的主力军,在这个过程中也带来了消费升级的明显变迁。年轻人对年货的要求和父母辈截然不同——拿塑料袋称一包散装糖果决不能让他们满意,他们更相信“颜值即正义”。

据《2017年货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在年货的选择倾向性上,已经从传统干货坚果、酒水饮料、新衣裳的“老三样”向营养保健、环球美食、土特产、海鲜、雪糕等健康、绿色、海外产品的转变,作为年轻一代的家庭消费大权的执掌者,已经展现出对代表健康、品质、进口商品更大的需求。

消费升级使得旅游休闲娱乐服务、轻奢类、快消品、智能电子产品、海外小众护肤品牌、工艺品等产品成为热卖的年货。于是个性化消费在“年货清单”中崭露头角。在朋友圈里,冰淇淋/雪糕这类的“冷产品”,正变成“热销品”,不再受季节的限制,成为冬天的时尚美食。

消费升级下的“心”年货,成就中街1946的新年体验



中街1946不论从产品设计、包装还是门店布置看,小清新风格都牢牢靠抓住了当下年轻人“颜值即正义”的消费心理。尤其是在年货节上,中街1946为了给雪糕制作更多的销售场景,推出了“全家福”、“花好月圆”、“双雄”“肚子有料”等系列产品,在包装上特别精致,屋顶状的“Tiffany蓝”的礼盒中,上面只是印刷着一只简单的乳白色雪糕图案和白色字体的“一支专业级雪糕”的slogan,成为2018年送礼的最佳选择。在这次年货节中,中街1946线上销量再创新高,成为最受欢迎的年货之一。其中中街1946的爆款单品,一天时间销量上万只,不亏是名副其实的“网红”雪糕。

消费升级下的“心”年货,成就中街1946的新年体验



中街1946秉持“新鲜”的品牌理念,在食材的选择上极为严苛,臻选高端进口的原材料,选取意大利以“颗”为计价单值的法布芮阿玛蕾娜野樱桃、法国玫瑰、比利时黑巧克力、日本抹茶,将世界品质一流的原材料,经过专业的研发团队千百次的配比和研究,纯手工制作出市面上棒只冰淇淋中的精品。新鲜、健康、绿色的产品,造就了中街1946的专业级品质,成为2018年消费者喜爱的年货产品之一。

消费升级下的“心”年货,成就中街1946的新年体验



近年来,天猫一直在加大对入驻冰品品牌的支持力度,帮助冰品品牌们提高在线下仓储配送、物流、供应链、消费者运营等方面的能力。行业分析人员表示:“当电商企业对物流资源有了充足的协调力,就便于统一物流行业的服务标准,从而有力提升消费者的物流体验,这也是消费升级趋势下电商企业的另一个竞争力。”

消费升级下的“心”年货,成就中街1946的新年体验



2018年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客户体验,中街1946再接再厉,进一步把冷链物流做大做强,好的仓储物流服务不仅能降低成本,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更重要的是带来整体供应链链路效率的提升。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