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库,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的第三世界

资讯 TOM    2018-02-07 16:43

说到比特币大家肯定都不陌生,说到艺库数字货币呢?可能很多人就要问了,艺库数字货币是什么啊?

艺库网是基于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专门为艺术品交易行业打造的交易平台。常见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可以分为两大类,分别是数字资产与法定货币的交易兑换服务和纯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服务。但是艺库网,作为基于区块链技术研发而来的交易平台,却不属于这两大类别,其是垂直领域的专业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平台,是区块链交易平台的第三类,打开了又一扇新的交易平台大门。

艺库网专注全球艺术品交易市场,基于区块链的特点打造服务全球无国界艺术品数字资产间的交易服务,通过完美结合艺术品和虚拟资产来满足了全球数亿热衷艺术收藏的普通投资者,实现全球化艺术品共享、投资。通过平台和艺库数字货币,艺库网打破了传统的高端艺术品交易高门槛的限制性,提升了全球艺术品的流通性,实现了艺术品交易平台的透明性和公开性,这对于艺术品收藏者和投资者来说,都是新的福音和机会,真正将艺术品市场推向了全球化发展,实现了艺术品的全球性投资共享。

艺库网于2018年1月正式上线运行,并已经启动中文域名“文艺链.com”及拼音域名,以及宣布启动中文社区,革新传统艺术品交易市场,拟发展成为全球第一个具有保值增值作用的专业领域数字货币平台,并将ARTSCHAIN打造成全球唯一具有实物对价的、艺术品垂直行业“比特币”的艺术品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同时在2018年,艺库基金会将会推出对应的文艺链,文艺链能够提供给数字科技和艺术金融手段相融合整体解决方案,还能接受以实物资产为基础的有形对价资产注册服务。文艺连和艺库网以及艺库数字货币形成一套组合拳,协助促进艺库平台上的艺术数字资产的挂牌交易,提供安全可靠的艺术品注册渠道,能够很好地解决垂直的艺术品行业的真伪、定价、流转等关键性问题,和艺库网平台组合将大力提升艺术品交易市场的发展。

艺术品具有较高的收藏和投资的价值,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趋势喜人,各类数字货币持续升温。在这样的背景前提下,将艺术品交易结合到区块链技术,打开第三类区块链交易平台的艺库网,同时推行了艺库数字货币和文艺链的组合拳。让我们拭目以待下一个“比特币”的崛起,还有新兴的艺术品交易市场的繁荣景象吧。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