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 新奋斗 新篇章 珍奥集团2018年会隆重召开

资讯 TOM    2018-02-08 09:43

 

新时代 新奋斗 新篇章 珍奥集团2018年会隆重召开

金鸡辞岁,瑞犬迎春。2月5日,珍奥集团2018年会在生物谷国际NDA健康科技馆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以“新时代、新奋斗、新篇章”为主题,通过“继往开来、颁奖典礼、合作共进”三个篇章为现场个各位嘉宾及通过网络收看本次年会的全国珍奥家人呈现精彩的会议内容。

出席本次年会的嘉宾有: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中国航天基金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原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副司令员张玉江少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副会长黄泽民;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秘书长刘学聪;民营军品企业全国理事会秘书长高建军;中国消费者杂志社总编辑吕金波;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秘书长,原航天科技集团运管部部长王塞南;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大队首任队长申行运;中国航天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部长杨爱民;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刘常红;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办公室主任刘静湖;中国消费者杂志社总编助理王克祯;大连太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晓奕;华冠文旅集团总裁张明;华冠文旅集团秘书长刘国华及华冠文旅成员单位的董事长和负责人,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的领导们。

新时代 新奋斗 新篇章 珍奥集团2018年会隆重召开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为本次年会致辞,秦理事长说“感谢珍奥2017年在陈玉琦董事长的带领下为人民健康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珍奥集团在新时代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促进保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与协会共同助力健康产业走向辉煌。”

新时代 新奋斗 新篇章 珍奥集团2018年会隆重召开

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以《新时代 新奋斗 新篇章》为主题致辞。董事长表示,健康产业进入了新时代,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从“健康中国”战略的提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推行、新《食品安全法》的颁布、《国民营养计划》的推出,到十九大报告明确健康中国战略的国家标准,标志着健康产业进入了空前大发展阶段,标志着人民对健康追求进入了空前大爆发阶段,标志着健康产品和服务需求进入了空前大繁荣阶段,预示着健康产业的春天已经真正到来!作为专注健康产业22年的珍奥来说,新时代的历史机遇期不容错失,这是珍奥市场整合裂变的“关键期”,是珍奥模式完善创新的“重塑期”,是珍奥事业乘风破浪的“飞跃期”,也是集团总部带领全国市场再次奋斗的又一个“创业期”。2018年集团确定的整体工作思路是:以店铺为重心,以消费者为中心,全面抓好拓新转化。坚持珍奥店拓模式推广落地,坚持数字化店铺改造和自媒体使用,坚持管理下沉,坚持品牌塑造,确保2018年目标圆满完成。

随后,颁奖典礼及一系列合作项目在年会上进行。珍奥多地市场及个人受到表彰,多项活动在年会上启动,为2018年珍奥谱写新篇章奠定基础。【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