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 worldwide 全球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饲料到食品”

资讯 TOM    2018-02-08 09:49

VIV worldwide 全球VIV 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40多年前发源于荷兰,是家禽业和养猪业的一个生产理念,最终成为该领域的革新者。VIV展会不断发展壮大,先后进入亚洲(1991)、中国(2000)、俄罗斯(2004)和中东(2016)等地区,并为这些地区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

2018-2019年主要展会安排如下: VIV MEA中东非展(2018年2月5-7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VIV Europe欧洲展(2018年6月20-22日,荷兰乌特勒支);VIV Asia亚洲展(2019年3月13-15日,泰国曼谷);VIV China中国展(2018年9月17-19日);VIV Turkey土耳其展(2019年6月13-15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VIV MEA 2018中东非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

2018年2月5-7日,VIV MEA中东非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如期举行。逾300家企业,8000多名观众共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牧羊集团、正昌集团、巨佳生物、江苏美拓、卫诺恩、绿康生化、CONNECT集团、深圳SUNTAQ等国内企业组成中国展团,远赴阿联酋阿布扎比参展VIV MEA 2018。VIV为中国畜牧企业“走出去”提供了专业平台,国际渠道。

【VIV Europe 2018欧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

欧洲VIV国际集约化畜牧展是畜牧行业的全球盛会,开始于1977年,目前每4年举办一次。欧洲VIV展会打造了一个关于创新、知识分享和人际拓展的舒适氛围,在这个充满机会的平台上,可以与来自全球范围的畜牧行知名企业进行洽谈和开展业务。上一届展会共有600家参展商,接待专业观众逾20,000名。

2018欧洲VIV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将于2018年6月20至22日在荷兰乌特勒支举办。

——2018亮点:

1.世界家禽领域的奥林匹克,2018聚焦基于数据的科学家禽养殖生产。

2.同期四大展览会:欧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欧洲奶业展;欧洲清真肉类展;GFIA全球农业食品与创新大会。

【VIV China 2018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

2018年,中国畜牧产业的关键时期。VIV China也将打破旧格局,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2018年全新规划,服务再升级,阵容更强大。今秋九月(9月17-19日),VIV China 2018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将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链接全球“饲料到食品”猪、禽、奶、水产全产业链的桥梁。

VIV worldwide 全球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饲料到食品”

VIV China VIV自2000 年来到中国,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每2 年一届)。随着中国畜牧行业的现代化进程加速,中国与世界的集约化畜牧养殖产品及技术交流需求日益增长,VIV China 已发展成为链接中国畜牧行业与世界畜牧行业“从饲料到食品”猪、禽、奶、水产全产业链的桥梁。18 年来,VIV China 一直受到中国及全球畜牧行业专业人士的欢迎。2016年,参展企业达到550 多家,15000 多观众来自于全球80 多个国家。

VIV worldwide 全球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饲料到食品”

VIV China2018展会规划及观众组织

整体展出面积:约40,000平方米,可展出企业数600家左右(包含对特装及标摊企业数量预估)。主要包括:饲料;饲料配料和添加剂;动保;育种和孵化;养殖;屠宰和加工等展区。截止至2017 年11 月中旬,逾400 家企业已报名参展。部分已参展企业推荐:大牧人、正昌集团、江南金凤、布勒、GSI谷瑞、普丹美、四川小巨人、广州广兴、溢多利、康牧、裕韵三和、伊科拜克等(排名不分先后,仅部分参展企业)。

VIV China 2018 观众推广将覆盖全球逾50,000的目标群体;并且针对国际专业观众团、规模养殖集团代表、行业领袖/关键决策者、中小型养殖企业/散户、各类畜牧设备分销商/代理商、食品加工/分销等不同观众群体,制定了更具可行性更具体的邀请计划。VIV China 2018计划组织泰国、越南、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伊朗、埃及、俄罗斯等国家的专业观众团。决策和管理层专业观众比重将达到35%(2016年为24%)。更有贸易配对,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VIV大数据精准营销,高端订制邀请函,展后企业考察等增值服务。【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