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初心17年,京翰教育无愧莘莘学子

资讯 TOM    2018-02-08 10:29

近日,一则2015年的旧事被歪曲之后又再重提,不仅严重损害了京翰教育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伤害到了当事学生李同学。

回顾事情始末,梳理如下:

经过李同学本人和其家长同意,李同学于2015年1月进入京翰教育进行全天候学习。当年6月,李同学完成全部课时的学习,并实现了由入学成绩C-D水平到中考成绩2A4B的较大进步,顺利进入普高。时隔三年,李同学的家长却多次对京翰教育表达不满,并通过部分不明真相的媒体发布失实言论。理由主要有:京翰教育辅导效果提分成绩不够高、京翰教育的老师教学能力不好、李同学2015年没有上完所有课程。针对家长的无理诉求,京翰教育在沟通无果的情况选择了报警,警方的也建议家长如有京翰教育侵犯其权利的行为可走司法程序解决,该家长拒绝并要求京翰教育继续辅导李同学部分高中课时以补偿其损失。

对于学生家长的理由及诉求,不禁令人疑惑:既然不认可京翰教育的辅导效果,又为何要求京翰教育继续为其孩子李同学进行辅导高中课时呢?京翰教育辛苦教育您的孩子,您自己却给孩子做了一个这样的榜样!

真相是京翰教育为李同学提供了半年的课外辅导,帮助其从一个成绩比较排名垫底的差等生变成了一个排名上升的中等生,从一个没有学校可录取的学生顺利进入一所普通高中就读。进步和提升是显而易见的。我们理解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愿景,但是我们也得实事求是地看到,成绩的提升一定是一点一滴积累的,付出就有收获,我们理解家长的急功近利,但是教育机构不是万能的,成长也是要有过程的。

京翰教育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教育机构?

成立于2000年的京翰教育,由京城教师联合创办,历经17年的发展,已在全国近20个大中城市开设了100余所分校,累计服务数十万学生。

一对一定制化教学模式,坚信每一位学生都是不一样的烟火。

每一位学生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每一个孩子都在某一方面有自己的特长。京翰个性化教育通过对学生的学习现状进行全面综合研究、分析、测试和诊断,进而根据学生的潜质特征和自我能力,为其量身定制教学目标、教育计划、辅导方案和执行管理系统。组织相关专业老师采用教育培训方法、学习管理方法和知识管理技术,配合有效的教育资源,帮助学生改变学习习惯,提高学习能力,达成自我成长、自我实现和自我超越目标的教育培训体系。

京翰教育基于个性化教育理念,通过在教学研究、教学实践、服务运营等方面的多年成功经验,总结、沉淀出“定制式教学”和“四个一”服务体系相辅相成的极致个性化教育解决方案。根据学生(家长)自主选定的辅导时间、地点、师资、课程等因素,定制独一无二的辅导方案,并最终为学生提供高品质个性化教育辅导的教学模式。

注重师资队伍打造,8大标准为孩子筛选人生导师。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优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是孩子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京翰教育与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合作,以校企合作形式共同建立了“个性化教师”培训基地,采用标准化的流程,通过资格审核、师资培训、资质认证、考核评价、激励体系五个步骤打造京翰教师,这就是京翰教育教师培养公式。

京翰教育认为,个性化教育的好老师不仅是靠名气,更是靠教学实力。并通过教育梦想在心、专业水平过硬、政策资讯通晓、教学风格个性、绝招课程高标、教学方法实用、科研教学俱佳、生活工作时尚8个项目作为评定好老师的标准,让京翰教育的老师都成为学生们知识传授的教师、学习能力提升的教练,同时也是孩子人生成长的导师。

实力书写大品牌,诚信赢得好口碑。

京翰教育专注于中小学个性化教育17年,坚守初心并践行至今。自创办以来,京翰教育坚持教学透明化、进步可视化,让家长及时了解学生的课堂反应和老师的教学内容;学管师将管家式学习服务覆盖到学生学习全时间轴,改进孩子的学习习惯,让每一个阶段性的进步都能触手可及,最终实现成绩和能力的多维提升。

17年来,京翰教育坚守教育本质、恪守教育良心,践行科技驱动、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在学生和家长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收获了忠实的客户。

家长都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盼,寄这份美好的希冀于学校以及各类辅导机构。为了教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学习模式,助力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京翰教育定位于全球领军的个性化教育机构,肩负着“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量身定做的教育和个性飞扬的未来”之神圣使命,正朝着“成为人人爱用的终生个性化学习平台”而不懈奋斗。【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