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钰丰集团受邀参加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

资讯 TOM    2018-02-08 14:34

2018年2月2日至2月5日,由市农资主办、上海农展馆承办的2018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在上海市农业展览馆举行。钰丰集团受邀携芙田丰园福米参加本次大联展。

钰丰集团受邀参加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

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五届,秉承“品种、品质、品牌”为主体,为广大市民提供品种适销、品质优良、品牌著名的农产品,方便市民在家门口选购年货。

钰丰集团受邀参加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

新春农产品大联展作为品牌推介的良好契机,吸引了光明食品、松林猪肉、森蜂园蜂蜜、赣南脐橙、井冈蜜桔、庐山云雾等一大批优质农产品牌齐聚亮相。

此外,在上海地产优质大米品鉴评优活动和上海地产优质草莓评鉴评优活动中,获奖的大米、草莓也参加了此次联展,钰丰集团有幸受邀带芙田丰园福米参展此次联展。

钰丰集团受邀参加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

福米采用上海地产优质大米获奖稻种,采纳传统种植方式,引源市级保护水源地灌溉,保证其大米纯净、天然、食用安全,在联展现场也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选购。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