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春节连续放大招,不仅走心更走“量”

资讯 TOM    2018-02-08 14:34

随着年味越来越浓,辛苦打拼一年的你是不是早就谋划着春节期间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精彩的大片是不是已经甄选好、要抢的红包也要提前准备好……但我们在兴奋之余可能总会有手机卡顿、流量不够用等这样或那样的小麻烦,为了让大家开开心心过大年,中国移动10086移动APP春节连续放出N个福利大招,为小伙伴儿们赶走那些小确丧,满足大家不同的流量需求。

新春第一招:乾坤大转盘,好礼快过来

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对,这就是中国移动10086移动APP发出的第一个福利大招“新春2月,天天大转盘”人人都可以参与,只要你的手气够旺,轻轻转一转,1G流量马上赚到手,更有100元话费等多重好礼等着你,只要你敢转不停,我们保证送不停,就是这么豪气、就是这么任性!

中国移动春节连续放大招,不仅走心更走“量”

新春招:无量神功,大片看不停

想看的大片就能看、想发弹幕就能畅所欲言、想给自己的爱豆随时点赞贡献点击量……不用担心,中国移动10086移动APP想你所想,春节回家流量大优惠,推出了“任我看视频流量包”,在爱奇艺、优酷、西瓜、PP视频APP中选择其中任意一个,24元就可以购买30G流量,咪咕视频及咪咕直播更是低至15元,中国移动10086移动APP这次真是把流量包卖出了白菜价,心动不心动、刺激不刺激!

中国移动春节连续放大招,不仅走心更走“量”

新春第三招:斗转星移满天红包雨

老板发的拼手气红包,春晚的摇一摇红包,某宝的五福红包……整轮抢下来还不够买串鞭炮的。要发就发大的,要玩就完真的——这次中国移动10086移动APP与新浪微博合作,共同放出春节福利第三招,为大家准备了最高200元的现金红包,让你一次抢个够!温馨提示,前提是小伙伴儿们一定要下载并安装新浪微博APP哟。

中国移动春节连续放大招,不仅走心更走“量”

三招下来是不是感觉这个春节精彩了许多,不过你这就满足了,那你也太没有追求了,中国移动10086移动APP内还有幸运抓抓抓、天天签到、闯关赢福利等多种多样的活动等着你,不仅好玩,而且还有很多大礼等你拿哟!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下载安装吧。

中国移动10086移动APP此次推出的一系列新春特惠活动,特向一直支持我们的用户送上一份感恩回馈大礼,并预祝大家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狗年运气旺旺!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