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国移动情人节的秘密花园

资讯 TOM    2018-02-08 14:40

2月14日情人节又快到了,两个人在一起有可能是1+1>2,反之亦然,同理,用到其他的方面有时候也成立。用心的人可能已经注意到了,今年的情人节就在除夕的前一天,想象一下,如果情人节没有像样的Surprise,恐怕你的这个春节也会泡汤……

特此,中国移动2月5日至2月14日在10086移动APP上开启了情人节的秘密花园,在这里你不仅可给ta一个最Surprise的情人节,同时还可以收获鲜花礼盒、定制手机等新年好礼。情人节的浪漫氛围配上春节的欢乐氛围,中国移动陪你一起开开心心过双节。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国移动情人节的秘密花园

在中国移动10086移动APP上参与情人节的秘密花园活动,你可以为亲爱的ta亲手种植99朵玫瑰花,共同见证你们的爱情天长地久;也可以将亲手种出的玫瑰花送给其他好朋友,做一个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默默奉献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国移动情人节的秘密花园

在情人节的秘密花园,每个人每天可种植10朵玫瑰花,每1小时可采摘1次,完成花朵成长任务即可采摘一次,每采摘一次即可抽奖一次,奖品包括花加鲜花、爱奇艺7天会员劵、手机流量、和微币、花加鲜花礼品劵等奖品。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国移动情人节的秘密花园

除了可以自种、自采玫瑰花,在活动期间还可以向朋友赠送或索要玫瑰花,只要积攒99朵玫瑰花即可参与抽取大奖活动,奖品包括中国移动4A手机、花加鲜花+时尚花瓶,还有2G和1G春节流量免费等你拿。

活动期间,中国移动的用户需持续订阅并绑定“中国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或持续下载并登陆10086APP,通过微信图文、回复关键字“种花”、优惠集锦或点击10086APP首页轮播图即可参与活动。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