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丽皇倾力打造 华语新星刘奕辰一展魅力唱腔

资讯 TOM    2018-02-08 17:16

2007年,宋祖英一曲《茉莉花》将这首中国民歌传向世界。2017年,华语新星刘奕辰登上央视《星光大道》,将传统《茉莉花》采用苏州评弹、爵士唱法、海豚音唱腔、锡剧唱腔、民族唱法,五种唱法融合演绎,从而获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被标志上茉莉花姑娘的标签,获得了星光大道人气冠军。

富丽皇倾力打造 华语新星刘奕辰一展魅力唱腔

我们所了解认知的刘奕辰,不止于她舞台上自信耀眼的女神模样,更还有她私下善良认真的一面。她富有爱心,致力于公益事业,曾荣获最美爱心大使的称号。她一直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坚持去君子爱心之家做义工。她无私的奉献精神,收到社会一致的好评。她的身上拥有着90后所没有的韧劲,她青春热情,浑身散发着正能量。但她也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华语歌手,也正是这份信念,让她一直坚持训练提升。

富丽皇倾力打造 华语新星刘奕辰一展魅力唱腔

身为实力唱将的刘奕辰曾受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中华情》等栏目多次邀请,每年演出过百场。同台演出明星有林志颖,王力宏,南拳妈妈,张信哲,陈小春,巫启贤,付笛生,任静,黄安,韩磊,华少,齐秦,星光大道刘大成,王兆翔等,丰富的演出经验造就了刘奕辰更成熟的舞台魅力,最终凭借扎实独特的海豚音唱功,刘奕辰不仅逐渐被社会认可和肯定,也被富丽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看重。

2017年12月5日,刘奕辰正式签约富丽皇。

富丽皇倾力打造 华语新星刘奕辰一展魅力唱腔

江苏富丽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明星经纪及品牌推广为一体的经纪公司,主要为国内外企业、广告公司、影视公司提供专业优秀的明星经纪服务。多年的的经验积累,让江苏富丽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具备了成熟且系统的服务经验,与众多经纪公司互信默契合作,从前期的形象代言人的规划到后期的广告拍摄、活动策划等一条龙都透明、完善。

在富丽皇的倾力打造下,近日,刘奕辰又出席参加了河南商丘《颖者归来》群星演唱会,现场气氛极为火爆。此次演唱会的明星阵容十分强大,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璀璨。不仅有“超级奶爸”林志颖的倾情加盟,还有刘奕辰的精彩演出,以一首经典歌曲赢得了全场大合唱,也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

富丽皇倾力打造 华语新星刘奕辰一展魅力唱腔

事实上,刘奕辰甜美的声线、多变的曲风、惊人的爆发力、独特的海豚音唱腔,也让她渐渐在乐坛发光发热,富丽皇也正是看出了刘奕辰未来的发展潜力,重金邀请台湾传奇制作人——李天龙老师为刘奕辰强力打造声音的表演。李天龙老师是张韶涵《欧若拉》,《香水百合》,SHE《美丽新世界》的制作人,而刘奕辰将是李天龙老师大陆唯一创作的女歌手,期待李天龙老师携手刘奕辰续写传奇音乐时代。

富丽皇倾力打造 华语新星刘奕辰一展魅力唱腔

同时,在2018年1月27日,刘奕辰还将与张信哲、韩雪、王铮亮等同台表演,群星汇聚高邮,绽放闪耀双沟彩青之夜,期待她的精彩表演!当然,我们也相信,在富丽皇的倾力打造下,刘奕辰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绽放灼灼光彩,成为娱乐圈的新宠儿,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