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同阶段不同关爱,小皮辅食伴随宝宝茁壮成长

资讯 TOM    2018-02-08 17:49

我们知道,随着宝宝的逐渐成长,除了母乳或者婴儿配方奶粉的营养供给,还应该及时添加辅食补充宝宝各方面的营养所需,而辅食的添加,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和消化能力,促进宝宝的牙齿发育,为长大的饮食习惯做准备。

不同阶段不同关爱,小皮辅食伴随宝宝茁壮成长

而来自英国的Little Freddie (小皮)欧盟有机婴幼儿食品,自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凭借采用欧盟有机认证农场的优中选优的好食材,给宝宝带来美味的食物,补充更全面更健康的营养,而备受中国妈妈的欢迎。那么,品质和营养都极为出众的小皮辅食,针对不同宝宝年龄段营养需求又是怎么分配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Little Freddie (小皮)果蔬泥

适用年龄:6个月以上

不同阶段不同关爱,小皮辅食伴随宝宝茁壮成长

Little Freddie (小皮)的果蔬泥可以说是当前小皮辅食产品系列中,最受妈妈欢迎的产品之一,一方面它营养丰富,选用优中选优的全球好食材,纯天然0添加,另一方面也因为味道好,宝宝更容易接受。 而小皮辅食的胡萝卜苹果泥、西梅苹果泥、豌豆菠菜苹果泥适用于初添加辅食的宝宝,因为处于这个阶段的宝宝,对母乳或者配方奶之外的食物消化能力有限,所以富含各种植物营养的果蔬泥是这个阶段宝宝非常不错的选择。

Little Freddie (小皮)谷物泥

适用年龄:6个月以上

不同阶段不同关爱,小皮辅食伴随宝宝茁壮成长

小皮辅食的谷物泥跟果蔬泥一样深受妈妈们的喜欢,同样是营养丰富,食材优质,天然0添加,谷物泥中结合了谷物和水果的营养,让营养成分和口感都非常棒,宝宝接受度也很高,同样是适用于6个月以上的宝宝。

Little Freddie (小皮)米粉

适用年龄:6个月以上

不同阶段不同关爱,小皮辅食伴随宝宝茁壮成长

Little Freddie (小皮)的大米粉,强化了铁元素,适合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大米粉的食材——大米,是阿尔卑斯山纯净山泉水灌溉的有机大米,纯净天然。

除了大米粉之外,小皮的米粉系列还包括蓝莓香蕉七种谷物粉、藜麦多种谷物粉, 藜麦、大麦、燕麦等优质多谷物带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 。天然蓝莓与谷物米粉的搭配,闻着有水果的清香,吃着有水果的香甜,宝宝特别喜欢。 藜麦多谷物米粉中,有藜麦做成的小泡芙,米粉冲好以后,会略微有咀嚼感,帮助宝宝咀嚼能力的发展。

Little Freddie (小皮)酸奶果泥

适用年龄:6个月以上

不同阶段不同关爱,小皮辅食伴随宝宝茁壮成长

小皮辅食的酸奶果泥, 采用了来自英格兰近500年历史的家族牧场的奶源,希腊式酸奶浓缩了三倍鲜牛奶精华,富含大量乳清蛋白,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同时每袋钙含量达到孩子每日所需15%,保证了宝宝在成长当中对钙的需求。

小皮的酸奶果泥没有香精、明胶,而加入的新鲜水果打成的果泥,不仅让希腊式酸奶的味道更好,还带入了水果的营养。 为了让酸奶更黏稠好吃,小皮酸奶果泥中还有少量的谷物,替代了增稠剂,天然营养。

如此美味,宝宝怎能不喜欢。

Little Freddie (小皮)鱼泥

适用年龄:7个月以上

不同阶段不同关爱,小皮辅食伴随宝宝茁壮成长

宝宝在适应了一段时间的果蔬泥、米粉等基本辅食之后,就可以给宝宝尝试一些鱼泥了,而Little Freddie (小皮)的鱼泥便是针对7个月以上的宝宝推出的,例如海鲷鱼番茄玉米泥、三文鱼蔬菜泥。

例如,海鲷鱼番茄玉米泥融合了来自地中海的稀缺海鲷鱼、为宝宝的大脑发育提供必不可少的DHA,加入土豆、番茄、大米,这就是宝宝的营养全餐。

Little Freddie (小皮)泡芙

适用年龄:10个月以上

不同阶段不同关爱,小皮辅食伴随宝宝茁壮成长

宝宝10个月后,动手能力开始越来越强,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可以培养宝宝自己动手意识的手指食物了。富含多种营养的Little Freddie (小皮)泡芙显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结合了大米、玉米、葵花籽油、小麦胚、苹果、香蕉、菠萝等原材料,强化了钙以及各种维生素的营养,其全部味道来自优质食材本身,美味与营养兼得。 泡芙小圈方便小手取食,可以帮助宝宝的精细动作发展。 而且,小皮的泡芙是采用了非油炸的、物理挤压方式制成,很健康。

Little Freddie (小皮)饼干

适用年龄:12个月以上

不同阶段不同关爱,小皮辅食伴随宝宝茁壮成长

一般宝宝在半岁左右的时候开始长牙,12个月的时候,牙齿已经长出不少了,这个时候就有必要锻炼一下宝宝的咀嚼能力了,这对于宝宝的牙齿后期发育以及咀嚼能力也有很大的帮助,而Little Freddie (小皮)饼干也是时候登场了。

Little Freddie (小皮)无添加蔗糖全谷物饼干,采用全麦粉、小麦粉、浓缩葡萄汁、葵花籽油、全脂乳粉等原材料组成,富含钙、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保留了整颗小麦种子营养,口感出色,营养丰富,是健康的零食。小皮饼干还采用了便携小袋装,控制一次食用量,饼干造型也相当可爱有趣,更能激发宝宝的食欲。

看完这些介绍,赶紧开始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小皮辅食吧。【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