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巡skyscanner: 新年火车驶向浪漫旅程,你想体验的精彩都在路上

资讯 TOM    2018-02-09 10:02

不论时代如何发展,有些经典却历久弥新,就如火车旅行。火车旅行曾经被认为是背包客的成人礼,而今天则更被看做慢节奏生活的回归。有年代感的绿皮火车渐渐离我们远去了,古老的登山齿轮火车仍然坚守在自己轨道上,而现在更多人选择乘坐的火车还是舒适的豪华列车。但不论是哪种火车,火车旅行的优点都是相同的:方便,舒适,可以携带大量行李,更能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天巡提醒各位热爱冒险的自由行爱好者们,春节将至,不如抓紧时间为自己和爱人订两张机票,乘着新年火车开启一段崭新而灿烂的旅程吧!

天巡skyscanner: 新年火车驶向浪漫旅程,你想体验的精彩都在路上

 

天巡春节出境游贴士:

2018年春节出境游人数预计从2月10日开始(腊月25)开始增长,2月14和15日为(除夕和年初一)出行高峰。天巡在这里提醒大家,春节高峰出游一定要提前预定机票,实现高性价比出游。从国内出境游机票搜索大数据来看,2018年春节最受国内游客欢迎的出境自由行目的地城市是泰国曼谷,香港和东京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第三名;除此之外,悉尼吉隆坡、台北、新加坡、普吉岛和新西兰奥克兰均入围前十。

天巡发布的2017冬季出境自由行趋势榜单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加青睐有深度的体验式旅游,路上的旅程不再属于无聊和困倦,而是变成欣赏美景的一部分。在交通高度发达的今天,火车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一种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不同的体验。它如同一条奔驰的长龙,跑过平原翻过山川钻过山洞淌过河边,每一次旅程中,火车都载着我们驶向一个崭新的目的地,让我们收获一段难忘的回忆。情人节将至,有什么比一段与爱人共度的火车之旅更浪漫的呢?就让巡哥带大家一起领略这些火车线的风采吧。

瑞士冰川快车,穿越冰川世界的云霄飞车

瑞士人常说:在瑞士乘坐火车就像乘坐公交一样方便。的确如此,瑞士的火车系统四通八达,火车快速且即为准时,同样因为瑞士多山的地形条件,火车也成为舒适平稳旅行的最佳之选。冬天去往瑞士的人必不会错过雪山,延绵而壮阔的阿尔卑斯山在白雪的覆盖下沉稳而雄伟,而观赏阿尔卑斯山脉最好的方式莫过于乘坐冰山快车。

天巡skyscanner: 新年火车驶向浪漫旅程,你想体验的精彩都在路上

 

冰川快车从著名的雪山小城采尔马特行驶到圣莫里茨,夏季还会到达达沃斯。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全景观光列车,也是世界上最慢的火车,因为150多米长的列车需要翻山越岭,穿洞跨桥,蜿蜒盘旋,还要爬上海拔两千多米高的隘口,即使启动齿轨装置,有时也要以步行的速度前进。尽管速度慢,但巨大而明亮的玻璃窗外美丽的雪山风景已经足够震撼。车上有中文说明书,并提供耳机,旅客可以收听沿途风景讲解。但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乘坐冰山快车必须提前在网上预订选座。作为风味一等和二等,一等座的车厢透明度更高,体验也更加极致。

天巡skyscanner: 新年火车驶向浪漫旅程,你想体验的精彩都在路上

 

澳洲悉尼-珀斯铁路线,横贯大陆的壮美探索之旅

再也没有比亲自丈量澳洲土地更浪漫的旅行方式了,这趟史诗般的旅程全长4352公里,全程历时4天3夜,跨越整个澳洲大陆,从最西端珀斯驶向东部沿海的悉尼。这趟火车名为印度太平洋号,这是一辆澳大利亚传奇列车,以贯穿的两个大洋命名,象征物是宏伟的耸立在大洋上的楔尾鹰,已经运行超过40年了。在列车上旅客可以选择豪华享受的金袋鼠服务或经济舒适的红袋鼠服务。最高级的铂金类可以甚至提供带双人床的套间,适合与爱人共度哦。

天巡skyscanner: 新年火车驶向浪漫旅程,你想体验的精彩都在路上

 

第一天上午从珀斯出发去往卡尔古利,驶出珀斯1小时候就会达到埃文河谷,你会看到郁郁葱葱的森林从列车两边飞驰而过。此后西澳的苍茫辽阔渐渐显现。深夜会到达西部第一站城市“超级金矿”卡尔古利。漫步卡尔古利的街头你仍然会感受到淘金时代的狂野与热情。第二天列车穿过桉树林到达古老的纳拉伯平原,你可以在中途下车感受澳洲原始荒原的壮美景色。第三天清晨到达阿德莱德,火车在此停留3小时,你可以趁此机会在这座小镇闲适地逛逛,或直接前往布洛肯山丘。第四天也是最后一天,大家会一起参观壮美的蓝山并最终抵达悉尼火车站。

天巡skyscanner: 新年火车驶向浪漫旅程,你想体验的精彩都在路上

 

斯里兰卡海上火车,在真实世界中的千与千寻之旅

我们都很熟悉千与千寻中的一个场景,无脸男和千寻一起面朝大海坐在一辆火车上,而火车则在海面上行驶着。而在斯里兰卡就有一种酷似童话中的海上火车。斯里兰卡岛位于亚洲南部,终年如夏,因为形似水滴而被称为“上帝的眼泪”。因其与众不同的文化和神秘莫测的古城,斯里兰卡越来越受到旅游者的关注。

天巡skyscanner: 新年火车驶向浪漫旅程,你想体验的精彩都在路上

 

所谓的海上火车其实并不是行驶在海面上,而是及其靠近印度洋海边行驶,最近处不超过1米,且价格即为便宜,这是全世界最长的沿海铁路线,湛蓝的海水仿佛已经触手可及,挂在车门处仿佛就能感到阵阵海风伴随着海水的湿咸向你涌来,头顶鸥鸟翔集,一路向北,从南部的加勒驶向首都科伦坡。除了经过海边的海上小火车,斯里兰卡还有高山茶园火车。火车一路经过鲜花盛放的小镇,在农田上吃草的水牛,清澈的小溪和石壁,当然还有连绵起伏的高山茶园,你甚至可以伸手为爱人摘一片茶叶。何种浓绿褐黄交织色彩极其丰富。

天巡skyscanner: 新年火车驶向浪漫旅程,你想体验的精彩都在路上

 

春节期间计划火车旅行的情侣们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北京到悉尼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冬季出行计划进行购买。

天巡skyscanner: 新年火车驶向浪漫旅程,你想体验的精彩都在路上

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