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舟教育与小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智能教学及运营系统

资讯 TOM    2018-02-09 10:41

沪上知名培优机构新舟教育近日与小禾科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智能教学双向成长系统以及透明智能运营管理系统,旨在增强学员培优效果的同时提高运营效率。

新舟教育与小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智能教学及运营系统

新舟教育CEO申忠健(左)、小禾科技CEO史治国(右)

近年来,随着深度学习技术的成熟以及大规模数据、大规模算力的基本方法论成熟,AI人工智能正在逐步从尖端技术慢慢变得普及。虽然在教育领域,电子化数据的整理与积累尚需时日,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还需要一个较为漫长的发展过程,但并不影响各大教育机构纷纷寻求与人工智能的结合以提升竞争力并做长远市场布局。

新舟教育是一家上海知名的课外培优机构,致力于为沪上学子提供一站式全科教学服务,荣获“2017年度知名教辅品牌”以及“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在去年9月获得A轮融资后,新舟教育逐步实行“教育+互联网”战略,接连成立教育发展研究院以及新舟网校,推出混合学习模式,打造生态教育体系。

据悉,人工智能的引进率先应用于新舟教育旗下高端儿童教育品牌“启延学堂”。以传统教育培训方法为基础,多维度获取学员学习数据,促进学员学业信息的互联网化。教育资源通过互联网得到高效流通共享,课上与课下、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家长、教师可实时了解、监督、互动反馈,动态调整学生规划及学习方案。学生的学习不再是单一过程,学生多元能力综合指数被智能检测,全程跟踪课前、课中、课后学习表现,精准测定学习效果。

小禾科技服务过近4000家国内大型教育培训集团,对互联网在教育行业的应用有着丰富的经验,提炼了国内所有顶级教育机构的运营、教学和招生经验,将其融入产品和服务中,致力于用科技成就更好的教育企业。

据了解,此次新舟教育与小禾科技合作将开发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透明智能教学双向成长系统和透明智能运营管理系统。

透明智能教学双向成长系统,简称SIMI(Smart Instructor-Learner Mutual Improvement System),最大亮点是可视化以及记忆性。系统将精确记录每位学员的课堂表现、作业情况以及测验成绩,定期生成成长报告,让学员及家长看见其每一步的成长及变化,并明晰其各科各版块的优劣势。教师的教学可根据数据分析结果更具针对性,提高教学效率。此外,在数据积累的基础上,会根据各阶段测验情况,为每位学员推送大量易错题型,并准确记录正确率以实时更新错题库,让学习更有效率,学习结果直观可见。

透明智能运营管理系统,简称SOM(Smart Operation and Management System),则是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教育的透明性以及公平性。市场上较多教育机构都以学员层次为划分标准,设置了进度快慢不同的班型。但实际分班结果大都以报名时学员自身的选择为准,导致一个班的学生仍旧水平参差不齐,对进度过快或者过慢的学员都存在一定程度上的教学资源浪费。而结合了人工智能的运营系统会根据学员入学前测的各维度数据,智能分配班型,安排老师及教室,避免了班级满员调班以及同学进度不一影响学习效果的问题。

另外,运营系统与教室摄像头连接,实时备份录像,家长可随时回看孩子学习状态,学孩子所学,感孩子所感。

新舟教育创始人、CEO申忠健表示,正在开发的SIMI系统以及SOM系统未来将根据实际运用状况不断升级,逐步将人工智能融入到教学研究以及师资管理等板块中,并会发展线上授课平台,实现与时代一同进步,给予学员更好的受教体验。【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