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偏见无法扼杀一个“应该”存在的行业 捞月狗正在崛起

资讯 TOM    2018-02-09 13:42

 

偏见无法扼杀一个“应该”存在的行业 捞月狗正在崛起

关于电竞到底算不算体育的讨论,其实到现在一直都没停过。不了解电竞或者对电竞有偏见的人大多都有一个误区——狭隘地将电子竞技等同于电子游戏。电竞被人误解的困境有点像当时的台球,当丁俊辉选择放弃学业成为职业台球运动员的时候,也是顶着家庭和社会的重重压力,然而现在台球已经成为了被国际认可且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随着电竞产业越来越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我们也可以很负责任的说,电竞不是“玩物丧志“的游戏,而是锻炼反应、操作以及协作等综合能力的体育竞技。

偏见无法扼杀一个“应该”存在的行业 捞月狗正在崛起

捞月狗携各主播“大吉大利,狗年吃鸡”

除了电竞愈发职业化之外,直播平台也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一环。游戏工委、伽马数据发布的《2016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6年游戏直播用户突破1亿、增长率108.3%,63%的用户日均观看时长在1小时以上。虎牙直播上市,五五开、韦神等当红游戏主播的走红,斗鱼直播等直播平台举办的线下颁奖典礼备受关注,这种种利好新闻更是体现了游戏直播领域用户格局正趋于稳定。捞月狗作为全球最大的电竞社区,在赛事直播、视频集锦和解说等方面都有着领导性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林更新、陈赫等娱乐圈著名的“网瘾少年”也是捞月狗的忠实用户,再加上近期萧敬腾和鹿晗接连宣布组建自己的电竞职业俱乐部,电竞产业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空前盛况。电竞娱乐化的这一趋势直接推动了电竞产业进入大众视野,促进了电竞的主流化。因此,捞月狗把握了这一时机,在2018年来临之际携手众位电竞圈先驱、直播界当红主播以及娱乐圈“网瘾少年”们向大家致以最真挚的贺岁祝福,愿大家“大吉大利,狗年继续吃鸡”!

偏见无法扼杀一个“应该”存在的行业 捞月狗正在崛起

捞月狗迎来本命年

2018年对于整个电竞产业来说是充满机遇的黄金年,对捞月狗来说,也是尤为特殊的“本命年”。作为成立之初就将游戏社交作为主要方向的企业,捞月狗一直以来的愿景就是“连接每个孤单而精彩的人”。今天,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有博主在追忆游戏公会,曾经热火朝天的圈子最后还是没了音讯,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如果你们回来,要记得我是最后一个走的。每个游戏圈都珍藏着一些人最珍贵的回忆,如今,捞月狗的愿景依然不变——连接每个孤单而精彩的人,然后成为他们的家。【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