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牢牢扎根南美 开拓东营科瑞集团海外市场

资讯 TOM    2018-02-09 13:45

凭借一往无前的意志,科瑞人插旗在高原雪山

依靠勇于拼搏的奋斗,科瑞人征服了广袤海洋

科瑞人奋斗在世界各地,奋斗在海外他乡

见证了科瑞人挥洒汗水的,还有思乡的月亮

2004年起,东营科瑞集团剑指世界市场,科瑞人以慷慨激昂的斗志和意气风发的姿态开疆拓土。东营科瑞集团踏上南美土地时,哥伦比亚成为科瑞人登陆的首站。

初到哥伦比亚,东营科瑞集团哥伦比亚项目分部发挥团队的重要作用,上至项目负责人,下至一线操作员,大家互相鼓励、相互帮扶。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些适应能力强的科瑞员工主动扛起海外的大旗,带动小伙伴们逐渐融入当地生活。从此,一批批科瑞人相继扎根哥伦比亚,秉承着“客户的需求,我们的责任”这一服务理念,竭力为当地客户效劳,为东营科瑞集团谋求进一步发展而奋战。

入驻哥伦比亚10余年间,科瑞人发挥“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用专业技术突破重重难关,用真情融化人心。联系客户、洽谈业务、勘探场地、运送并调试设备,科瑞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拓展油服市场过程中,东营科瑞集团在哥伦巴亚招贤纳士,为当地人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在日常工作中,每一位科瑞集团哥伦比亚项目部的员工时刻牢记科瑞企业文化,大家共同协作,来自本土科瑞人感受并学习到了中国员工身上所特有的“爱家立业闯天下”的精神。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的东营科瑞集团员工在工作中交流文化,情谊不断升温。东营科瑞集团哥伦比亚项目部举办的各种聚会和活动,更加促进了大家的了解与融合,日常工作中,默契配合的微笑成为工地上的美丽风景。

工作之余,中国的科瑞员工也曾对着月亮,眼含热泪思念远在万里之外的家人。同时他们知道,自己的背后有整个科瑞集团的支持。每年中秋到来之际,东营科瑞集团的领导都会向这些驻外将士的家属送去一份慰问和祝福。远在哥伦比亚的科瑞石油人的眼中和脚下多了几分坚毅,他们奋力前行,只为帮助客户更加高效地获取油气资源。

凭借优质的服务、高性能的科瑞石油装备、卓越的制注氮技术,东营科瑞集团在当地油气市场的口碑不断攀上新台阶。2017年11月,东营科瑞集团在哥伦比亚斩获2017年度第五个油田增产项目订单,这次是为M公司在博亚卡省(Boyacá)的J油田、M油田和U油田提供3套制氮设备和氮气增产服务。一份份成绩单,是对科瑞人心血和汗水的有力首肯。

当前,东营科瑞集团的南美市场还在继续扩展,更多的科瑞人将会同世界各地的小伙伴们一同,扎根海外,为实现小我与大我的价值而继续拼搏。战斗在海外石油战场的科瑞人,向你们致敬!【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