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福乐:镜片里的智能家亮相BIFE-SIM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02-09 16:01

2017年9月德国海福乐五金在布加勒斯特BIFE-SIM展上的首秀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别出心裁的VR版智能家的再次亮相给这场首秀锦上添花(VR版智能家在interzum上正式启动)。超过300家参展商参展的BIFE-SIM展是罗马尼亚最重要的面向家具、木制品和室内设计以及终端消费者的大型展会。

海福乐:镜片里的智能家亮相BIFE-SIM博览会

早在2017年5月的interzum展上,海福乐五金通过“智能家具·智能家”主题的演示,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驻足。以厨房和卧室为例,向观众展示了如何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便捷的控制灯光、音响和家具功能。由于该展示很难从一个展会完美转移到另一个展会,因此海福乐将这两个房间通过电脑技术转化成一场6分钟的虚拟现实秀:参观者只需佩戴上特殊配备的眼镜就能满足他们超脱于现实环境的既视感,置身于虚拟现实的厨房或卧室的中间,便能够使参观者直观的体验如何通过触碰一个按键来操控房间里的灯光和家具。这是场精彩绝伦的影音体验,生动形象的向参观者展示了何为智能家。特别是年轻参观者对这场独特新颖的展示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与热情。

海福乐:镜片里的智能家亮相BIFE-SIM博览会

在罗马尼亚展会上,以“灵感、创新、互动”为主题的海福乐150平米展位呈现了比Interzum展更多的亮点,例如极小公寓Sofia,参观者可以真实体验小户型空间带来的舒适感。创新升级的Loox照明和ixconnect连接件产品系列,新的翻门支撑和Slido推拉门五金以及新办公桌架系统等向到访者全面展示了海福乐的最新成果。

虚拟现实

大多数人对VR的认知都是源自好莱坞电影:演员们带上特制的VR眼镜,瞬间置身于大型的室外操场,或操纵一台宇宙飞船,亦或是潜入海底。他们在虚拟环境中翱翔,感受着以自我为中心的畅快淋漓。

虚拟现实(简称VR)是对现实世界的同步仿真和模拟。创建一个成功的虚拟现实空间需要特定的软件和影像记录设备。同时虚拟世界的呈现离不开特制的眼镜。

即将于2018年3月19-22日举办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也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海福乐展位号5A03&; 5B07,届时海福乐将携VR技术精彩亮相,打造一场“虚拟现实”智能家居体验。使参观者能够在国内体验到通过智能厨房和智能卧室的极致便捷操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又充满乐趣的享受。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