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脉SCRM入选“2018营销风云榜”年度优秀SCRM平台

资讯 TOM    2018-02-09 16:07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中国营销领袖峰会”上,市场部网公布了年度榜单“2018营销风云榜”,群脉SCRM入选年度优秀SCRM平台。

群脉SCRM入选“2018营销风云榜”年度优秀SCRM平台

“2018中国营销领袖峰会”是一场属于市场人的年度盛会,有逾千名专业观众参加,超过50位覆盖全球知名品牌的营销领袖受邀演讲。这场围绕前沿营销趋势展开的思想盛宴上,还发布了“2018营销风云榜”评选结果。该榜单评选出了2017年度在营销领域积极创新并且卓有成效的营销人物、营销案例、营销科技产品和营销服务公司。群脉SCRM凭借卓有成效的营销技术创新和先进积极的营销理念,入选年度最佳营销服务公司,成为上榜的十大行业典范公司之一。

这是继与Adobe营销云、IBM Watson Marketing、甲骨文营销云等国际巨头共同上榜《年度营销技术公司》以及Fmarketing评选的《2017年Top100数字营销公司》之后,群脉SCRM再一次被行业榜单收录。

群脉SCRM入选“2018营销风云榜”年度优秀SCRM平台

诸多业界权威的认可,印证了用户数字生态化运营平台群脉SCRM在营销领域的实力。近一年来,群脉提出“四全理论”,即“全渠道”、“全链路”、“全旅程”、“全方位”重新定义了SCRM更深层次的内涵,以及在平台上丰富的场景营销模块,比如决策树、智慧导购、全员营销以及营销自动化工具,帮助行业龙头企业联合利华、vivo、万科、英氏等企业有效经营用户。此次凭借vivo门店020解决方案斩获“2018营销风云榜”全场大奖,也印证了群脉“全链路”结构、品牌一体化运营、数字化门店、智慧导购,在激发vivo终端门店活力,提高营销管理效率,赢得更多的客户等方面卓越成效。

群脉SCRM入选“2018营销风云榜”年度优秀SCRM平台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