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个小鲜肉都有自己蜕变的一面

资讯 TOM    2018-02-09 17:24

《蜕变吧学长》首播后,单在新浪微博平台的首日播放量已近10万,后台也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应援。为了让粉丝们能尽快看到我们的第二期节目,《蜕变吧学长》幕后人员马不停蹄地开始拍摄工作。

试镜、调麦、走位……没错,这就是《蜕变吧学长》的拍摄现场,为了让大学生们能将最真实的一面展示出来,工作人员尽量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受访空间。

每个小鲜肉都有自己蜕变的一面

有想法,就大胆说出来!

我们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一代不如一代!”95后更是一直备受关注与争议的群体,“娇生惯养”、“游手好闲”、“不思上进”、“不负责任”……从小就被群众贴上各种标签。如今,所有的95后已经成年也掌握了更多的话语权,你们想说的话、想立的誓、想吐的槽,都可以在《蜕变吧学长》里表达出来!

每个小鲜肉都有自己蜕变的一面

《蜕变吧学长》作为一档专注大学生的校园采访类节目,集热点话题、幽默搞笑、时尚潮流、真实情感于一体,用镜头记录大学生的成长点滴。在这里,你们可以讨论时政新闻、娱乐热点、校园生活等各类新鲜趣闻,发表自己对社会独特的想法,吐槽大学的所见所闻,倾诉生活的烦事琐事。《蜕变吧学长》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各地高校,为大学生们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

每个小鲜肉都有自己蜕变的一面

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碍于经费匮乏、技术有限、知名度不足,拍摄组外出采访总会遇到各种阻挠:学校不让进、采访遭拒、一副穷逼样还被误以为是推销!所以,我们急需你的帮忙: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有趣脑洞大,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了!

每个小鲜肉都有自己蜕变的一面

要是你还不了解我们,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微博找到我们,还可以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搜狐等视频平台搜寻到我们的踪影。私信“蜕变吧学长”微博,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加入我们,让《蜕变吧学长》成为你青春记录的一部分。如果你足够优秀,还能成为我们的梦想合伙人!

有想法,有疑惑,撩学长!关注“蜕变吧学长”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人听到你的声音。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