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奥集团与华冠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仪式

资讯 TOM    2018-02-09 17:30

 

珍奥集团与华冠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仪式

2月5日,在珍奥集团2018年会上,珍奥与华冠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旅游接待、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合作,未来还将在“旅游+”和“健康+”等方面开展更为广阔深入的合作。

华冠文旅是在旅游行业服务亟待升级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中国超大型旅行社集团公司。由荣德置业集团、山东嘉华文化国旅等发起,联合全国22个省市、直辖市顶尖旅游企业共同组建。拥有3000家线下门店,上万名员工,年服务游客上千万,年产值200亿元,华冠文旅将直接面对全球化供应链的竞争,将以资本和产品为纽带,逐渐释放出“品牌好、门店多、渠道广、吸客强、资金稳、产品精”的集约化优势。

珍奥作为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在全国各地拥有上百万顾客资源,以其产品种类丰富,服务水平过硬,广受消费者好评。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必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在健康,旅游等方面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