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法医生倾情奉献唯品会2.28活动

资讯 TOM    2018-02-09 18:10

美丽,是人们永远的追求。除了心灵美,外在的美丽也是我们应该关注的。外在的美丽是离不开健康的肌肤的,而健康的肌肤却需要我们用心去呵护。而在春节到来之际,魔法医生倾情奉献唯品会2.28活动,为广大的女性带来了众多超值精品,表现出对女性肌肤健康的关爱与呵护!

魔法医生倾情奉献唯品会2.28活动

其实魔法医生一直致力于对大自然中植物芳香宝库的重新发掘,它坚持从世界最佳产地选取材料,萃取过程更是如同酿造上等的葡萄酒般,满载热忱与传统的尊重,通过蒸馏、冷压、液态萃取等繁杂工艺提取出纯正的芳香精油;同时结合现代科技,精心调制出一系列呵护身、心、灵的高品质个人护理品。透过魔法医生的产品,我们将认识各种芳香植物的独特性、各种香草的功效、并能体验更愉悦的肌肤护理,绽放完美健康的肌肤光彩。

为了迎接唯品会2.28美妆节,魔法医生化妆品专场更是推出全场2.5折起,满199元立减100元上不封顶的优惠回馈活动。热销产品包括乳香蜂皇弹润新生三件套、茉莉净透水嫩弹力套装、玫瑰透亮美肌套装、灵芝菇菌舒缓修护套装、野生海藻清透紧致基础三件套、玫瑰透亮防晒套装、白玫瑰元气素颜霜、多效滋养身体油等超级优惠套装,更是有天使草高保湿微精华面膜及雪绒花光彩莹亮微精华面膜等指定赠品哦,更多信息可进入唯品会2.28活动魔法医生化妆品专场了解。

想要强健肤质的女生们可以选择魔法医生的专业抗敏健肤系列——灵芝菌菇舒缓修护套装,该套装突破性添加了四种中药菌菇材料:灵芝、冬虫夏草、松茸、银耳,标本兼治,能解决干燥缺水、泛红、脱皮等敏感现象。春天就要来了,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坚持使用灵芝菌菇舒缓健肤套装,可即时舒缓脆弱肌肤,提高肌肤的稳定性,同时强化角质、提高肌肤耐受性,以应对外界不稳定的环境对肌肤造成的侵害!

魔法医生倾情奉献唯品会2.28活动

唯品会2.28活动魔法医生化妆品专场,众多护肤精品等你来挑!超值优惠,让你在美丽的同时不用担心自己的钱包被掏空,机不可失,快点行动吧!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