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回应缺席湖南春晚 因拍戏缺席和大家相约元宵

资讯 TOM    2018-02-09 20:13

2月8日湖南卫视的春晚上,吴昕并没有上台主持,引众人猜测其中原因。晚上8时许,吴昕回应缺席湖南春晚:因为拍戏太忙没有时间,元宵约一个!

吴昕回应缺席湖南春晚 因拍戏缺席和大家相约元宵

今年的湖南卫视春晚,除了谢娜因生双胞胎女儿缺席,吴昕也没有支持节目,反而多了靳梦佳,而“一姐”的位置则换成了沈梦辰,站在C位,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调侃:没有了吴昕和谢娜,春晚还有什么看头?

事后吴昕亲自发微博回应:我今天拍戏呀,大家不要乱猜啦,好好看湖南卫视的春晚哟,答应大家,湖南卫视元宵节,我们约一个!吴昕目前长在广州拍摄电视剧《写命师》,所以抽不出档期。

吴昕无缘春晚,便和网友们约定湖南卫视元宵节,对此网友表示:”真的开心,你不在躲避,而是出来澄清,希望你过得越来越好,随心而活“。

吴昕回应缺席湖南春晚 因拍戏缺席和大家相约元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