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妹妹捐小肠给姐姐 姐妹情深感动众人

资讯 TOM    2018-02-09 20:41

2月7日,先前做小肠移植手术的姐妹俩已经健康出院。妹妹捐小肠给姐姐,给姐姐带来了生的希望和健康的身体,姐妹情深可见一斑。

妹妹捐小肠给姐姐 姐妹情深感动众人

27岁的姐姐罹患先天性肠旋转不良,肠道畸形粘连造成小肠坏死,术后仅存小肠不到正常人百分之一,体重只剩75斤,腹中3个月大孩子也意外流产。生死时刻,20岁妹妹捐献1.8米小肠。

1月19日,程菲和妹妹一起被推入手术室。术中,通过达芬奇机器人辅助,从妹妹身上截取1.8米的小肠,移植到姐姐体内。经过8个多小时,小肠移植手术圆满成功。手术后,程菲依然面临着血管吻合口血栓形成、移植肠排斥、感染等一系列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医护团队密切监护观察。2月7日,程菲已能自由下床活动、正常饮食,即将出院。据了解,目前西京医院已完成各类小肠移植手术29例,多项技术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妹妹捐小肠给姐姐 姐妹情深感动众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