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拿下《练习生》第一 靠的是实力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5 17:45

 范丞丞拿下《练习生》第一,靠的是实力。范丞丞参加《偶像练习生》后,多次登上热搜榜,如今范丞丞获得节目第一,也算是实至名归。姐姐范冰冰为弟弟打call,甚至还把自己的头像变成弟弟范丞丞的照片。

范丞丞拿下《练习生》第一 靠的是实力

范丞丞获《偶像练习生》第一名

最近热度最高之一网综《偶像练习生》,受到无数网友喜爱,其中有一位韩国归来的成员,更是让观众异常喜爱。看过这档节目的观众应该知道,现在我们所说的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他自从韩国归来后,便一直是大众密切监控的对象。他最开始受到关注的主要原因是因姐姐范冰冰,之后便是他自身的才华。范丞丞参加《偶像练习生》后,多次登上热搜榜,如今范丞丞获得节目第一,也算是实至名归,这也印证了范丞丞一句话“我想靠自己”。

范丞丞拿下《练习生》第一 靠的是实力

范丞丞韩国进行半年

范丞丞从韩国进修半年时间,回国后他首次参加中国网综节目《偶像练习生》。节目播出后,范丞丞一直是大家关注对象,其主要原因是姐姐范冰冰。她在娱乐圈有不可撼动的位置,未过门的“姐夫”李晨,也是大众非常喜欢的艺人。范丞丞回国后,便频频登上热搜榜,姐姐范冰冰也为弟弟获得不少人气,范冰冰不仅为弟弟打call,甚至还把自己的头像变成弟弟范丞丞的照片。不少网友表示,有这样的姐姐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范丞丞拿下《练习生》第一 靠的是实力

范丞丞想靠自己的能力出名

随着《偶像练习生》的落幕,范丞丞获得最新一期的第一名,他利用歌词回应网络上的攻击。后来范丞丞表示,不想让大家知道他是范冰冰的弟弟,而希望大家知道范丞丞,他不愿靠姐姐,只想用自己的能力向大家证明自己。希望范丞丞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一直能够这样顺利走下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