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全新SUV专利图曝光 更换新设计风格

资讯 58车 2018-03-22 14:34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旗下全新SUV车型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哈弗旗下车型不同,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部为较窄的单横条式格栅,同时与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其下方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口设计,视觉效果突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功能(Adaptive Cruise Control)。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与隆起的轮眉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而位于车门下方硬朗的折线,则让该车在视觉上变得更加立体。尾部方面,其尾门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与车头起到了相互呼应的设计手法。同时,银色的下包围护板也增强了时尚气息。

动力信息方面,目前尚未有任何相关消息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