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葱计划训练营发福利 李少红等面对面指导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8 09:53

中奢网娱乐讯 青葱计划训练营发福利,李少红等面对面指导。短期的接触后所有的学员都说其实这些经历让他们受益匪浅并且可以说是受益终生的,学员刘腾说“老师不只是单纯的从大体上给一些笼统的建议,而是从剧本的梳理,每一场戏的契口等细节的地方和我们平时没有注意或者没有意识到问题的地方都给了很多有意义的帮助”。

青葱计划训练营发福利 李少红等面对面指导

第三届青葱计划导演训练营

第三届青葱计划导演训练营发福利了,李少红,陆川等著名导演坐阵,和学员们近距离交流,给大家全方面的进行提升。训练营经历初评,复评等环节最终有十名学员有幸能够和这些大咖位的老师交流学习,并进行近一个月的短片拍摄,随后让导演根据实际的案例进行讲解。关于这样的形式能不能在真正意义给学员们实用的技巧,李少红导演表示其实在训练营里更多的是对他们进行实际操作上的指导,理论不是主要的,毕竟理论也要通过实践来证明。

青葱计划训练营发福利 李少红等面对面指导

第三届青葱计划导演训练营

在通过短期的接触后所有的学员都说其实这些经历让他们受益匪浅并且可以说是受益终生的,学员刘腾说“老师不只是单纯的从大体上给一些笼统的建议,而是从剧本的梳理,每一场戏的契口等细节的地方和我们平时没有注意或者没有意识到问题的地方都给了很多有意义的帮助”。导演彭浩翔说“在给年轻一辈人一些建议不是想让他们都听或者完全遵从,而是希望通过我的经验可以让他们少走弯路”。

青葱计划训练营发福利 李少红等面对面指导

第三届青葱计划导演训练营

十强学员的作品在导师这里得到了肯定和鼓励,而且郑大圣表示他们可以有自己的表达意图这很可贵,作为导师只是在他们想要表达的方向上给一些更有效的途径。青葱计划的理念其实很简单,就是想要为中国电影事业挖掘,培养更多的,优秀的人才,让有志于电影的年轻人可以在这里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